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赵相宾:黄金再爆V反转,投资者买入情绪高涨

2018-03-14 10:38 赵相宾
收藏
  1、 市场行情综述

  现货黄金隔日再度探底回升,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均录得长下引线,并顽强守稳在1310美元上方。在重磅数据指引下,美元和黄金走势十分加剧,盘中大幅推低和拉升。其中黄金市场在短时间内受到约30亿美元巨额成交量的冲击,走出倒V反转,触及日内高点1328.42美元水平。

  2、基本面因素:

  上尽管周二晚间美国方面公布的CPI数据符合预期,但由于同时公布的收入数据表现差劲,暴露了通胀前景的隐患。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大跌,非美和黄金则大受提振。美元指数短线在回调通道上方承压一度下行,并创下日内新低。

  特朗普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特朗普考虑对6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税,计划限制中国投资;欧盟考虑将对华铝箔反倾销税延长五年。特朗普点名,反对贸易战“里根老臣”很可能接替科恩。

  道指收跌超200点。此外,因特朗普叫停博通、高通收购案,科技股下跌,纳指跌超1%。美元盘中大跌至五年低位后收复部分失地。美油跌超1%,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

  3、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小时图昨日试图突破下降通道线,未果后大幅下落,并一度跌破通道线的下沿89.75水平。短期可能有弱势反弹机会,不过反弹后仍建议逢高卖出。


  黄金价格日线图昨天继续在回档0.618水平受到支撑,带动黄金价格走出了强劲拉升态势,并一度突破小时图区间阻力,短期仍有做多机会,建议回调继续买入。

  NYMEX原油日线图昨日再度出现调整态势,并试图打破整理楔形局面,一度创下60.27美元的日内低位,不过随后有所反弹,现在争执局面非常明显,短期交易依然建议观望。

  4、后市展望

  美元指数走势冲高受阻,回归弱势,建议逢高卖出,预计在89.80区域卖出,目标89.40附近,风控线为90.00上方。

  黄金价格短线走势回稳,探底信号明显,回测支撑继续做多。建议1320美元附近做多,目标1328美元,分控线为1316美元下方。

  NYMEX原油走势上下徘徊,锲型整理收窄,方向不明,短线建议观望,中期交易仍以做多为主。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