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探底回升继续震荡,日内观望辨强弱!

2018-03-13 11:48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又延伸了一日震荡,欧盘回落,美盘震荡后凌晨反抽,继续回到1324 一线,日线报收于T字K,形成双探底。

  讲课中,我们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

  1,追单,震荡中,最忌讳追涨杀跌,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开挂的人生,一追就是最低,一多就是最高,就是因为震荡采取了单边的做法,而行情恰恰没有延续,就造就了极限位置的出现。

  2,止损位下移,止损位的移动,并不是因为你进场位置低就需要改变,而是位置的关键性主导。

  3,到了不敢做,不到死要价。

  这是见到最多的一类,每次价格不到的时候,总是害怕不给进场的机会。但每次到价格之后,却又不敢交易。继续问进不进,恐惧市场,本身就已经输了自己。

  4,交易的规划性:很多人把分析看在首位,其实这是错误的。没有100%的策略,而重点在于对错处理的能力和执行力。

  机会交易会错,但如何去处理才是问题。

  大多数时候的错,并不是你不懂,而是你侥幸,慢慢的演变成癌症晚期。


  夏时令,交易稍微轻松些。不用等到12点这么吃力就可以结束战斗,或者到12点基本会定江山。

  昨日还是没曾料到欧盘连续下跌后,美盘二次反抽,回到开跌口。

  这同样有一个技术点:反抽的力度?

  通常,V型的行情,二次下跌很难,弱势价格是不会回到起跌口的。这就是分水岭。而回去,意味着空基本死了。

  今日早盘,价格还是在1324,思考再三,没看懂现在的走势。

  震荡的节奏没变,但一点没延续。依托1324去做空,好像意义也不对,做多同样未必能占便宜。

  所以,今日日内还是建议观望。

  上方关注趋势压制位1330-31一线。下方关注1316分水岭。

  震荡中,做不好高抛低吸,那么就观望回避。

  适合自己的行情,大胆去抓。

  不适合自己的行情,莫强求。

  原  油

  昨日有一个非常好的技术点。


  1,前一日大涨,第二日参考进场位凌晨修正低点61.65.

  口诀的用法:前一日大涨,第二日继续波动,日内回撤,欧盘参考凌晨低点做多,博欧盘上升,欧盘不破高,美盘调仓。

  这发现,欧盘连跌,那么7-8点一定是出多。这就出现了上面很多人牵扯的侥幸和执行力不到位问题。总是想等一等,结果就出问题。

  2.晚上我们给到的策略是反抽空,下方61.85多,为什么?

  (1).日线的大趋势在转弱中,欧盘不上升,美盘就有回落空间。

  (2),618原则,如果天天看博客,我相信应该知道什么是618原则。

  震荡中,618位置宁可做错,不可放过。

  前面强势,后面出现连跌,虽然不会继续破高,但关键位置,总会出现一次反弹。而618就是震荡中的极限。

  今日方面,凌晨反抽,早间回撤。

  上方阻力位61.8,下方支撑位60.7.短期还是震荡。用日内强弱,布局晚间走势吧。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