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Wood Mackenzie:加拿大将成为世界第二大黄金生产国

2018-03-09 08:57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9日讯】据行业咨询机构Wood Mackenzie周三表示,未来五年加拿大黄金产量将在目前基础上增加80%,达到超过300吨。这意味着加拿大将成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黄金生产国。

  Wood Mackenzie黄金成本服务经理Vince Madden-Scott在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PDAC)大会上表示,随着资金流向勘探领域,加拿大将探索该国国内的潜力。

  Madden-Scott指出,加拿大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大量有待勘探的土地,并且相比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加拿大的成本相对较低。



  Madden-Scott表示,全球黄金市场面临缺乏可以生产的优质金矿,而加拿大就有多座符合这一条件的金矿,特别是在育空地区。

  目前加拿大是排在中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美国之后的世界第五大黄金生产国。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