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2月黄金ETF资金流向:亚洲资金大举买入

2018-03-08 11:54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8日讯】据世界黄金协会(WGC)3月6日发布月度报告称,截止2月底,全球黄金ETF持有总量为2393.4吨(价值达到1014亿美元),下降了5.1吨。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及其波动性的增加,当月黄金ETF的流动已经成负值状态。

  在这其中,亚洲地区2月份黄金ETF持有量增加了7.9吨,占到全球黄金ETF净买入的32%,除此之外,全球其他地区的投资者都净卖出黄金。欧洲基金净卖出了7.3吨黄金,北美基金净卖出了5.1吨黄金,其它地区共卖出0.7吨。

  分地区来看,亚洲的Bosera Gold Exchange Traded Open-End Fund ETF延续了近期的增长趋势,累计买入了7.4吨黄金(约317万美元),环比增长207%。

  欧洲方面,经货币对冲的黄金ETF基金持续吸引资金流入。Xtrackers Physical Gold ETC EUR买入了6.8吨黄金,而伦敦的Gold Bullion Securities却卖出了8.1吨黄金,使得整个欧洲2月份的黄金ETF持有量有所下降。

  北美的iShares Gold Trust则买入了4.7吨黄金,而SPDR Gold Shares却卖出了10.3吨黄金。

  (文章来源:金融界)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