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横盘调整蓄势待发

2018-03-07 10:50 侯文斌
收藏
  银价一直处于波动区间。

  自2011年4月银价从每盎司49.82美元的高点跌至2015年12月的低点13.635美元以来,银价一直处于一个相对狭窄的交易区间。事实上,在过去三年半的时间里,7.46美元的波动幅度比之前收窄近5倍。


  正如图表所显示的那样,白银进入了睡眠状态,自2016年末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交易区间窄至约3.50美元。开盘后,COMEX白银期货多头和空头头寸的总数量在20万手合约水平上下波动,而动量指标则在月线图上处于中性区域。考虑到价格差异的下降,月度历史波动率已降至近20年来的最低水平,为12.49%。

  美元最近在引导白银。

  美元指数从2017年1月的103.815的高位回落至2月16日的88.15的低点。虽然下降超过15%,但美国货币的价值在过去的14个月没有推出一个贵金属牛市。这些天来,贵金属市场几乎没有什么别的东西可看了,不过对于白银来说,美元走势倒是一个不错的方向性指标。

  银是一种高度挥发性的商品,它往往是所有贵金属的最高价格差异的代表。因此,白银往往会在期货市场上吸引大量投机活动。我认为,2017年数字货币资产类别的疯狂价格波动和牛市,耗尽了白银的一些流动性,这些广泛的价格波动为那些交易资产的人提供了更多的获利机会,这也进而导致白银的交易范围缩小,交易机会受到挤压。

  技术水平值得关注。

  对贵金属的关键支撑位为是2017年12月中旬的低点,每盎司15.555美元。从上行走势来看,银价较低的走势可以追溯到2016年7月,当时金价为每盎司21.095美元。银价在2017年4月走出一个小高峰18.655美元,同时 2017年9月的小高点为18.16美元,最近一次是在1月下旬,每盎司17.705美元。下一个上涨过程将结束过去近两年的低点。

  有三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这种上涨最终会让位。

  我发现,进入白银市场最赚钱的方式是作为一种反向的、逐渐消退的短期市场走势,其目标是抓住一个重大的发展趋势。而且,以我的经验来看,白银最好的多头投资机会是在价格压力出现期间。与此同时,当白银的看涨情绪达到疯狂的顶点时,最吸引人的空头交易也出现了。

  目前有三个原因使我相信白银最终会走高,并且价格将打破小幅循环上涨的模式。首先,美元在过去几个月进入熊市。自1985年以来,美元指数以7年的熊市走势为交易模式,随后是9年的牛市行情。从1985年,7年的熊市持续到1992年,熊市的趋势一直持续到2001年。随后的牛市在2017年初结束,下一个熊市将会把我们带到08年的低点71.15。目前我们只是开始进入熊市的第二年,美元将持续到2024年,白银和其他许多大宗商品的价格前景看涨。

  我倾向于购买白银价格疲软的第二个原因是,在地缘政治方面,世界仍然是一个高度不确定的地方。在充满不确定性和恐惧的时期,贵金属往往会吸引资本,并考虑到白银的波动性;很有可能资金将再次流向白银,这将提高白银的价格。

  最后2017年大量资本投入加密货币资产。然而,随着价格的下跌,一旦它打破了当前的交易区间,市场就会有机会向白银市场注入流动性。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