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白银黄金比在80左右徘徊 暗示白银下跌或将告一段落

2018-02-27 14: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7日讯】根据过往历史判断,黄金/白银比往往会在80受阻下跌,而眼下该比率正位于这一强劲阻力附近。因此有理由预期其上升趋势在短期内逆转,押注白银将相对黄金走强。

  与此同时,50周、100周与200周移动均线走势也暗示白银短期前景相当具有建设性。

  50周与100周均线均上穿200周均线。若50周与100周均线大幅升至200周均线上方,则将预示白银上涨势头强劲;若未显著升穿200周均线,则将是一个假警报,黄金/白银比可能继续小幅攀升,进一步测试80。

  

  根据1980年以来的走势,当前白银熊市似乎有些过长。若以历史走势为参考,白银熊市就快接近尾声。

  

  在过去几次熊市结束后的一年里,白银价格往往迅速上涨。

  

  美元方面,月线上看,美元指数正在测试关键一些支撑。倘若美元从当前水平大幅走低,通胀就将暴涨,从而刺激贵金属需求,推高白银价格。

  综上来看,若经济真的在走向衰退,而不仅仅是周期性修正,且黄金/白银比最终转跌,届时白银价格的上涨速度可能会超过黄金。考虑到美国的整体债务、预算赤字水平以及购债举措逆转,未来6-12个月白银料将大幅走高。

  白银黄金比暗示银价上涨至少20%




  图为白银黄金比在过去30年中的月线走势。从历史数据来看,当该比率走高时,黄金和白银均现上涨。

  因此有业内人士判断,白银将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是有理有据的预期。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