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紫金矿业(02899)2018年计划矿产金37吨 矿产银213吨

2018-02-08 10:45
收藏

  紫金矿业(02899)公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2次临时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生产经营计划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2018年公司主要矿产品产量计划为:矿产金37吨、矿产24.4万吨、矿产铅31.17万吨(其中:矿产锌27.41万吨、矿产铅3.76万吨) 、矿产银213吨、铁精矿260万吨。

  该计划仅基于现时经济形势、市场情况及公司形势,公司董事会可能视情况适时做出相应调整。

  价持续上涨 刚果国有公司推动矿产收归国有

  据华尔街日报,刚果国有矿业公司Gecamines SA正推动将这个中非国家将富饶的自然资源重新收归国有,此举可能会令一些全球大型矿产商感到不安,并影响从科技到汽车生产等众多行业。钴价持续上涨 刚果国有公司推动矿产收归国有

  Gecamines董事长表示,终极目标是获得更大份额的利益,最终希望恢复对刚果所有矿产的100%所有权。

  部分刚果议员编写了备受争议的新矿业法,将把钴和钽归为“战略物质”,允许政府对这些物质征收更高的税率。

  刚果是非洲最大的铜和钴生产国。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