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世界上最大的银矿正遭遇哪些困境?

2018-02-02 15:08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2日讯】全球两大银矿的生产力大幅下降,因为矿石品位下降和成本上升。银矿能够以每吨15-20盎司生产白银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原生银矿业有可能以每吨4-5盎司的平均回采率生产白银。

  世界上最大的银矿正遭遇哪些困境?



  讨论了世界上最大的两个银矿,澳大利亚的坎宁顿矿和墨西哥的弗雷斯尼洛矿发生的变化。矿石品位下降和能源成本上涨,导致许多银矿企业的生产成本翻番和三倍。那些认为就像1999年的情况一样,生产每盎司银的成本只有5美元的投资者,没有把握银矿业正在发生的事情:

  困扰投资者的一个大问题是采矿业报道的“现金成本”指标。一些银矿业公司可以吹嘘他们的成本非常低,每盎司5美元,但他们通过扣除他们的“副产品信用”来达到这个数字。副产品信用是开采银的时候得到的、铅和金的收入。

  例如,Hecla矿业公司表示,2017年前三个季度,他们的成本是每盎司0.16美元。他们的现金成本0.16美元是扣除了其锌、铅和黄金收入的1.75亿美元得到的。赫克拉的三个银矿总收入为2.78亿美元,但他们扣除了1.75亿美元的副产品信用,获得了0.16美元的低现金成本。他们扣除了其收入的63%,得到这个毫无意义的现金成本。

  据赫克拉的财务报表,他们在2017年第一至第三季度总收入4.17 亿美元(包括他们卡萨贝拉尔迪金矿的1.40亿美元)中只有净收入420万美元。因此,他们的净收入获利只占其总收入的1%。如果从他们的底线中扣除他们所预期的副产品金属收入的1.75亿美元,Hecla的亏损会有多糟?如何评价亏损1.71亿美元?所以,请不要理会现金成本,因为这完全没有意义。现金成本会计并不决定矿业公司的盈利能力。

  随着银矿业继续遭受品位下滑的影响,成本只会上升。

  (文章来源:金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