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白银> 正文

投资者认为白银市场即将迎来改革

2018-02-26 10:33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26日讯】Metallic Minerals首席执行官Greg Johnson日前发表个人看法称,认为白银行业内即将迎来巨大改革,此次反弹得益于强大的工业需求,因此不需要多大的新投资就将能跑赢黄金。

  眼下金银比继续徘徊在多年高位80附近,而近来历史平均水平只有60左右,长期均值更是只有大约45。

  Greg Johnson的看法引起了轩然大波,因此我们可以看出有不少业内人士同样认可白银即将迎来反弹这一事实。

  Greg Johnson主要观点在于,他认为工业需求变强有利于白银,不需要多大的新投资就能跑赢黄金。他称:“我认为黄金和白银准备进入新上行通道,尤其是白银看起来很不错,工业消费走强。”

  Johnson认为市场中的重大不平衡是不可以被忽略的。

  他解释道,白银近几年价格远不能同几十年前相比,它开始进入底部而不是顶部,是因为人们开始看到金属和采矿业的价值。

  “明天事情就会改变吗?可能不会,不过在某个点,我们会看到情绪的改变。”

  金融市场的更多不确定性或许能成为至于白银的催化剂。

  黄白历来是一种稳定资产,在市场不稳定期间头投资者会选择用来避险。而当股市和债市出现动荡迹象,投资者也会选择黄金和白银进行防守。

  目前10年美债收益率交投于2.91%附近,为四年来最高水平。很多债券分析师表示突破3%只是时间问题,一些人甚至看涨至3.50%。

  Johnson补充道,债券收益率一路上扬,没人知道会对投资者产生什么影响。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