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小金属> 正文

秘鲁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最新进展

2018-03-07 10:26
收藏
  【中国白银网3月07日讯】---

  秘鲁大型冶炼厂Cajamarquilla进行无限期罢工

  Nexa Resources资源公司旗下的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今天爆发大规模罢工。工会工人称此次为无限期罢工直到他们能拥有更好的工资收益以及工作环境。由于受去年秘鲁大面积降雨与洪涝的影响,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在2017年的锌金属产量为31.26万吨,比2016年下降了4.8%。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锌炼厂之一,也是秘鲁唯一一座在产的精炼锌在产商,此次Cajarmaquilla工厂的罢工会使得精炼锌供应紧缩。

  Nexa希望在未来24-48小时内解决秘鲁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的罢工问题

  据外电消息,Nexa Resources Sa的首席执行官周二表示,公司希望能够在未来24-48小时之内解决秘鲁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的罢工问题。 Nexa预计全年锌价将至少保持在每吨3,400美元-3,500美元区间交投。 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钢铁征收25%的关税,若Nexa增加对拉丁美洲的锌销售,那么公司可能会迎来短期效益。 根据政府数据,Cajamarquilla锌冶炼厂位于利马东部约20千米处,去年该冶炼厂生产锌约312,000吨,较2016年下降8.5%左右。

  秘鲁Cajamarquilla炼锌厂罢工未影响锌产量

  Cajamarquilla炼锌厂官方表示,罢工于3月6日早上正式开始,冶炼厂目前只有不到20%的劳动力受到了影响。基于最初工人们提出的条件,公司高层正在试图与工会达成协议。因公司在罢工之前就制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精炼锌产量不会遭受此次罢工的影响。秘鲁劳动部也发表声明称此次罢工是毫无理由的。

  (中国白银网整理)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