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宽幅震荡调整 原油下跌结构依旧

2018-03-05 10:47
收藏
  最大的敌人一定是自己的主观思维,每次当行情出现上涨就会想着做多,而每次的下跌都是促使你做空,这就是主观的思维,在这个最能放大人性的市场,必须要知道从众心理是最危险的,从众也就意味着赚钱的概率最小,所以想要成功就必须有着不同于常人的思维,逆向思维是非常重要的,前期黄金虽然一路下滑,但是在突破前期低点后这种思路不一定能够延续,K线低位收出的V型走势已经出现,未来的趋势不再是绝对的空头,所以就算当下有着回调的可能,也同样不可选择继续沿着空头趋势坚定看空,坚定看空还需突破1366至1303的震荡趋势!

  基本面消息:因全球贸易战的威胁令美元进一步走低,催生了市场的避险需求,黄金震荡走高。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四突然对进口钢铝征收关税的决定令投资者担忧其他国家将进行报复,拖累美元从六周高位下跌,黄金当日在跌至年内低位1303.6美元/盎司后走出了V型反转。周五,特朗普再次发表推特称,当一个国家(美国)在与各国的贸易中丧失数以十亿计的美元时,“贸易战是好的”,而且更容易胜利。

  上周四,在特朗普宣布征收关税的决定后,风险追逐情绪消退,油价追随美股走低。Tradition Energy的市场研究主管Gene McGillian指出,贸易战的风险令投资者担忧经济增长将不足以刺激原油需求。美股的反弹、美元的走弱推动了油价周五的反弹,令其在钻井数据出炉后仍能守住涨幅。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1座至800座,进一步刷新2015年4月以来高位,连续第六周录得增长。目前,油市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转向OPEC官员周一在能源会议期间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高管的会晤。上周,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在去年11月触及1005.7万桶/日的历史新高,而周度数据也显示该趋势料将持续。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上涨末端调整阶段,从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黄金在下跌突破前期低点1306到达1303之后并未继续下跌,而是选择在突破前期低点之后反弹连续收十字星,并且在低位出现V型反转的形态,那么按照结构来看,目前即将进入多头结构,而在形态上同样也是支持这一点,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自1303拐点出现后大阳线非常强烈。均线上来看行情自1361下跌开始,而对比1366下跌以来至今的走势长期均线反复交叉的次数较多,所以在均线上来看行情是以震荡的形式调整,那么按照这种理论当前位置突破10MA就意味着需要做多上看。


  指标上KDJ目前运行至高位,并且有着明确的高位钝化结构,那么按照KDJ的运行逻辑来看,不出现极端行情则在经历多次钝化后开始回调,那么按照惯性KDJ将开始下滑,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金叉后打出红柱,那么不排除行情即将展开多头趋势,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高位动能红柱收缩后预期将开始回调,但是总体上或将继续以多头为主,那么黄金日内大概率仍将保持着底多的走势为主,操作上早盘时间考虑短线做空后选择下方节点做多为主。


  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后的震荡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K线运行在多头趋势中的概率较大,从趋势的角度来看从17.7下跌以来白银整体下行趋势在不断的衰减,那么当下行情仍然处于突破走势中,但是按照前期的表现来看或仍然处于震荡之中,仍未出现单边走势,那么在结构上也就是属于下跌走势末端。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白银多空势能较为对等。均线上K线持续缠线运行,至今未能寻找到突破口,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未来突破10MA同样是回调的开始。指标上KDJ显示反弹到达高位,MACD上低位金叉,动能红柱抬升,按照近期MACD惯性震荡后期或将继续震荡。


  原油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行情从64.2以来的下跌趋势来看行情进入二浪的反弹之中,而从58以来的反弹走势来看是属于三浪上涨的底部,而两种走势的概率都存在,那么其分割点就是当下行情上方60MA的压制位,该位置将决定行情是否处于多头趋势中,在形态上低位60整数关口收出W底的走势后上涨目前面临颈线附近的压力,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该位置附近多次拉出大阳线,或是多头入场的信号之一。而在均线上来看K线下跌打穿60MA自后25MA下穿60MA视为空头信号,在多重均线发散往下的格局中行情反弹至长期线附近只能继续保持看空的思路。


  指标上来看KDJ目前已经到达相对高位100附近,而按照近期KDJ的实际表现来看KDJ到达100附近也仅仅是代表高点在时间上即将到来,在空间上目前的KDJ无法确认,MACD上则是动能快线慢线即将在零轨附近金叉,并且动能红柱急剧收窄,按照这种惯性来看后期MACD上或将展开反弹行情。总体上原油日内操作在指标上存在多头的可能,但是按照均线的原则我们优先将在关键点位狙击空头,不成功则反手入场多单。

  总结黄金日内操作回调后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319、1311、1306,上方阻力位1326、1331、1336,白银日内操作跟随黄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位16.43、16.27,上方阻力位16.57、16.73。原油日内操作需节点做空下看,上方阻力位62.00、62.50,下方支撑位61.10、60.3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