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ING:本周英镑/美元将上探1.40

2018-02-27 08:31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2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97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汇价走势剧烈震荡,一度涨至1.4069高点,之后自该点大幅下挫,当日最低触及1.3926。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分析师Viraj Patel最新撰文对本周英镑/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很明显,弱势英镑正在寻找任何积极的理由来实现自身更好的转变,因货币的弹性会显示出不同的脱欧交易环境,而不是像2017年那样的“反乌托邦式”的交易环境。

出现这种新环境的部分原因是英镑投资者选择权衡英国脱欧事实,而不是英国脱欧投机。最新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仓位数据显示,实际货币投资者并未增加净英镑空头赌注,尽管未来几周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加剧。

在有关英国脱欧的关键性演讲之前,上述背景对英镑而言至关重要。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都将为英国和欧盟未来的贸易关系制定各自的愿景。

“关税同盟”将是本周的热门词汇,看看工党在欧盟市场的“完全免关税”进入欧盟市场(这将是下议院的有效共识)是否会迫使首相寻求一项类似的自由贸易协定,这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尽管如此,市场仍可预期本周英国政界人士对英国脱欧进行大量的抨击和吹嘘,但英镑的实际投资者仍将等待事实真相。

此外,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对特雷莎?梅讲话的回应可能也同样重要。预期本周英镑汇率将出现一些震荡,接下来风险适度偏于上行。

本周英镑/美元可能上探1.40,而欧元/英镑料跌至0.87。

北京时间08:30,英镑/美元报1.3970/73。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