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欧洲央行Jan Smets:不担心欧元强势

2018-02-23 08:15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央行管委Jan Smets周五(2月23日)在布鲁塞尔接受彭博采访时就欧元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他指出,金融市场波动性极低的时期显然已经结束,但我们认为,只要政治领导人坚持当前立场,继续制定适宜的经济政策,过去几周看到的事件不太可能影响经济基本面。

至于欧元方面,欧元走强是否是担忧的理由?

他给出否定答案,指出还没有到达走势反映了经济基本面的程度。但如果市场波动过度,例如货币贬值政策旨在重获竞争力,那么就可能会出现问题。

Jan Smets还表示,欧洲央行对其实现物价稳定目标的能力充满信心,称“我们将实现这一目标。但是,正如行长德拉基多次提到的,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并坚持前瞻性指引。”

北京时间2月23日08:06,欧元/美元报1.2323/26。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