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国泰君安外汇:英镑加息憧憬上方阻力1.3975 注视意大利大选

2018-02-15 15:41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国泰君安外汇有限公司分析员徐惠芳最新表示,市场消息指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可能将会被提名连任,他就货币政策发表最新讲话时表示,日本经济基本面和企业盈利增长势头强劲,但距离日央行的通胀2%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近日股市震荡并非经济衰退的讯号,日本需要像目前的宽松政策去刺激经济,并且补充日本央行会继续密切关注国际间市场动向,避免影响到日本本土经济和物价水平,这本应是日元的利淡讯号,然而受到美元急速下滑影响,美元兑日元却不升反跌,美元兑日元回跌至107.35水平以下,预期上方阻力为108.20及109.15。

另一方面,英国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同比增长3%,高于预期2.9%,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则同时升2.7%,高于预期2.6%。报告指出,受访英国家庭因通胀高企但薪金增长却追不上通胀,使生活成本大幅上升,消费意愿下降,而且更加依赖借贷;最近英国经济数据疲弱,但通胀高企令市场重燃对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憧憬,英镑兑美元于消息后,曾一度飙升,英镑在1.3880水平整固,上方阻力为1.3975、下方支持1.3735。

另外,市场避险情绪持续降温使得美元走弱,然而3月4日将会是欧洲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大选,近年该国经济持续衰退,脱欧的声音涌现,届时焦点将会是极右的五星运动党会否于大选中胜出从而提出脱欧公投,引至欧元再次大幅波动,早前的民调显示该党支持率占比约30个百份点,投资者宜关注。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