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英镑/美元近期将盘整

2018-02-13 20:19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2月13日),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FICC技术分析主管Karen Jones表示,昨日的价格表现显示,英镑/美元在短期内将面临一些盘整。

主要观点

英镑/美元昨日线图呈现内部日态势,我们可能看到近期内的一些盘整。需关注1.3658这一9月份峰值,上行将受限于1.4004/67这一2月6日高位以及20日sma。

重要的中期支撑位在于1.3399。我们也继续将1.4345视为一个期间市场顶部并预期进一步走弱。

如突破1.4400这一2015年4月低位,下一阻力位将位于1.4568。

英镑/美元四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校对:JOE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