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业界:追沽美元有戒心 小注博非美货币调整

2018-02-15 14:04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最新表示,美股继续反复靠稳但升幅有限,市场焦点从基本面转移至美国债务上升的问题上,由税改落实到大型基建计划,美国预算赤字将可能大幅攀升,最终将刺激息率上升步伐加快,不利企业及经济发展。对股市后向表现,市场意见存在分歧,关键是利率上调的速度,投资者同时相信特朗普政府将倾向弱美元来支持经济,因此美元指数日前反弹后再次受压,跌破89.60支持位。

美国将公布1月的消费物价指数,对当地通胀前景将有启示作用,升幅高于预期的1.9%,将进一步刺激投资者对利率上调速度加快的忧虑,认为数据公布之后股市回稳,预期美元会继续寻底,对现水平继续追空美元存有戒心,小注博非美货币调整。

校对:巴飞特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