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永丰金融:金价处于区间波动 央行加息提速最终会受压

2018-02-14 13:51 (fx168)
收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持续走弱,国际金价连升第二日上升,市场正关注美国通胀数据,以寻找加息步伐的线索。

永丰金融集团周三(2月14日)表示,过去两星期,全球市场波动性急增,影响各种资产。事实上,这种改变对金价来说至为基本﹐指出投资者已经享受低波幅的环境太久了,早已忘记如此低波幅,其实是例外,而不是常态,认为整个博奕是建基于央行和市场的共识,毕竟金融海啸后,没人希望重回混乱,尤其不应由央行本身行动,例如过早的量宽退市或缩表而来。

该行指出,非常时期如今应已过去。有了通胀预期,央行可要加快货币政策正常化。如此一来,方向是减低避险,增加承受风险。短期波动是一回事,长期方向另一回事。

至于金价目前确是区间波动,但加息提速之后,最终会受压,这甚至还未计及美元反弹的因素。

校对:TIER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