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全球顶尖铂金企业对铂金未来供应存分歧

2018-02-09 16:45
收藏
  【中国白银网2月09日讯】在开普敦召开的非洲国际矿业大会上, 来自全球顶尖的大宗商品生产商的一些负责人表示,因铂金价格低迷以及强劲的兰特货币挤压利润空间,铂金供应或将面临缺乏资本投资的限制。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atinum Ltd.)表示,如若没有任何扩张或新产出的资金动力,任何增长项目都将从产量高峰下滑。

  首席执行官Chris Griffith表示:“我们认为供应充其量将保持平稳。从另一方面来说,南非铂金矿目前的环境也很难再增加产量。”



  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td.首席执行官与Sibanye首席执行官Neal Froneman针对电动汽车的预期增长的前景下对铂金需求产生的影响,认为铂金用于减少燃料汽车污染的需求将减少的看法展开讨论,而Froneman认为,电动汽车变革的问题被夸大了。Griffith则表示,工业需求依然强劲,但却经常被忽视。他还表示,削减亏损生产和降低成本的努力意味着目前行业内多数企业铂金利润介于900美元/盎司至1000美元/盎司。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