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美国和全球经济日益改善,黄金涨势面临双重压力

2018-01-31 11:5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31日讯】周二(1月30日)伦敦金银市场协会的年度调查显示,黄金价格位于18个月高点附近交易,平均价格为1318美元/盎司,略低于当前价格。

  而其他贵金属的前景也同样不尽如人意,铂和钯的平均价格预计将与目前的水平基本持平,而白银价格可能仅上涨3%。



  金价自2012年以来首次连续上涨,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累计上涨约8%,因美元下滑,投资者寻求保护,免受通胀再度抬头的影响。

  尽管股市继续创下历史新高,并且美国决策者似乎也会随着经济走强继续加息,但这些涨幅还是出现了。

  伦敦NatixisSA分析师BernardDahdah在LBMA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由于美国和全球经济的改善,金价将面临压力。尽管如此,我们并不认为黄金价格会大幅下跌,因为我们相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将起到支撑作用,全球开采的黄金产量将会下降。”

  未来的黄金的趋势仍将是坎坷不平的。根据道明证券的BartMelek,今年的金价可能介于1433-1195美元/盎司之间,这将比2017年金价区间高出25%。他在去年的调查中成为最准确的预测者,赢得了一盎司金条。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