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早盘急跌难延续,金价探底反弹上1357

2018-01-26 11:50 李生论金
收藏
  谁苍白了我的等待?讽刺了我的执着?你站在局外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盘前看着你,红黑装饰了你的K线,你装饰了别人的梦。这里就是一座希腊小庙,里面供的神叫:人性。

  周四,黄金市场来了一次完美的多空狙杀,早上没有回调的上升,不少人等着回落做多,结果我直接安排1356-57的多1363-65最高点完美的止盈走人。

  欧盘,并没有延续这波强势,而是快速的自1365回落到1358附近,一直横盘至美盘时段,我在课堂上多次强调深度的回调长时间横盘,一定不是二次拉升的机会,而是在这里挖坑?

  挖坑?为什么?试想一下,早上因为开盘直接上涨,没有做上多的人会不会冲动,想不想做多?答案是想疯了。可是,他们有一个愿望,就是回调做多,而下午跌到1360下方,这就是所谓的回调啊,这个时候不做多更待何时?

  再试想,你是庄家,你能控制盘面,你会不会在这里横盘5个小时让那些早上错过的小伙伴赶上这次的末班车,答案是不会的。横盘让那些等回调多的上车,然后晚上暴躁才是目的。这样才可以杀的更干净一点。

  我是谁?怎会轻易上这样的当?昨晚写了一篇文章写了我的观点,我不多了,我选择在上午多单止盈之后1360-62的位置空一次黄金,止损1366,目标看至1352。

  结果,超出了我的想象,直接跌到1342了,直接多滑行了10美金,讲课的时候在1360-62的区域干空的,是不是现在有一种想当面感谢我的冲动?这个判断的方面叫:人性。因为二八定律是永远存在的,狙击多数人你就是少数盈利人。

  早间,开盘之后,试想你会怎么干?哇,昨晚跌这么多,赶紧空一下,开盘试探1344之后你只要追空,股票还没有开盘,早饭还没有吃完,你就挂了,因为已经1352了,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今天不好跌,别看昨天跌了,昨天的故事怎么重复今天的你我?


  今天,金价突破1351最后一次下跌的起点位置,并且先是试探下跌后的反弹,那么下一次的高点位置将在日线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1357附近,目前的行情除非亚欧盘走弱,所以,肯定不去追空,因为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人准备翻倍,有人准备翻车。先看反弹,或者稳健的亚欧盘观望,等待美盘前如果是这种慢涨反弹的行情,回落之后到时候就可以安排一次多单,目前先不空黄金,昨天让空的时候没有跟,现在不空的时候一脸懵。

  油价,有点不给力了,日线直接回到5日均线了,4小时击穿了5、10均线的位置并且还形成了死叉,价格深度的调整,虽没有改变大方向上升,但在昨天的行情当中还是走了阴线。今天,反弹的压力在65.8,这是昨晚下跌高点破位的关键点,而下方无非就是5日均线的支撑点,刚好是64.9-65.00的位置,在操作上还是谨慎看待多,目标点看到65.8附近。

  今日策略:

  1:黄金早间回落1349-50的位置多,损在1343,目标看到1357,破位持有至1362.如若亚欧盘慢涨持续反弹,美盘前回调的时候可以介入一次多单。

  2:油价下方在65-64.9的位置多,损在64.4,目标看至65.8,破位持有,不过仓位减仓操作。

  3:镑美、欧美刚好借着昨天的回调到了5日均线,以此作为支撑点,今天直接多即可,向上看反弹。

  4:美日方面昨晚暴力拉升,主要还是受黄金下挫的影响,而今天高开低走,破了109.15则反弹直接空,以今天早上高点为止损点。美元破89.95则同样的方法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