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特朗普有意抬高美指,黄金顺应下跌反弹空为主!

2018-01-26 11:18 策略家张伟
收藏

  特朗普不靠谱的总统再一次出现在公众眼球当中!在他上任的一年多时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也讲了很多话,实时不太多,唯独实施的一件事情就是对美元的打压。在他上任之后前后两次讲过美元过于强势不需要美元过于强势,就在凌晨他的态度转变了,改变了说法需要美元强势,美元也又跌转变了为了上涨,当然弱势的美元能否被一句话扶起来还难说,但是给了美元上涨的一个契机,现在就看市场怎么样开始转变美元多头。


  对于黄金本周出现大幅上涨走势,一度触及年内新高1365一线,在特朗普一句话的情况下出现了大幅下挫下挫之后,直接追空不可取,需要等待反弹之后择机参与做空!昨天美盘下探1354进行了一个反弹二次测试1365一线,进行的下跌,今天反弹再一次触及1354是一个强劲的压力位置,当然能否下跌就要看欧盘前能否再一次收在1350下方,如果欧盘前能稳稳收在1350下方,那下跌走势有望延续,如果不能又将陷入震荡,健康的下跌是有反弹测试压力的,如果不是健康的下跌就是不会出现反弹走势。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极弱的情况,目前行情还没有到达极度弱势,反弹很正常。


  黄金日线在大阳情况下,昨天收取带上影线的阴线,加上特朗普讲话利空的情况下,如果今天不出意外情况,反弹触及1354-1353压力位置将会重新出现下跌走势,有望形成日线连阴的走势,早盘开盘就下探了那样的下探不是下跌,是为了反弹之后进行下跌做准备的,今天切记一点不要参与做多的操作了,要参与也只能在触及1340一线支撑之后可以轻仓尝试,否则经放弃目前任何点位做多,以做空为主策略。

  白银在下探之后大幅拉升昨天一度触及了17.68一线,白银反弹冲高是黄金带动所至,目前冲高之后重新回归跌势。将重新陷入下跌当中,昨天也提示过一次白银机会来临,这一次这个位置能不能成为年内新高进一步下挫还需要看美元后期走势,如果特朗普的话,起到效果。美元将会重新走强,对于贵金属以及其它非美货币就是一个打压,相反黄金和白银的上涨走势也将面临夭折的情况。

  昨天有投资者问道这个情况!为什么德拉基讲话的时候黄金却一直不动,原因很简单黄金并非货币,只是天然货币,目前不可能替代任何纸币,只是作为投机和存储避险的作用。尤其是投机性比较强的黄金,如果没有危机出现,谈何牛市来临,其次全世界都是在收缩货币,黄金价格上涨一定需要货币推动,全世界都在收缩银根怎么推动?留给大家去思考的问题。

  交易分析建议:

  黄金建议:中线布局机会,日内可以在1352-1353布局进场做空,止损1359,目标看1300-1280一线。短线依然采取做空的思路,建议1352一线做空,止损1359目标1340-1342一线。

  白银建议:中线布局,17.45一线早盘反弹的高点位置,参与做空,止损17.75即可,目标看16.7-16.5一线。

  原油建议:65.4-65.5进场做空,止损65.9即可,目标64.5-64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