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轻松突破年线桎梏,纸金银前途似锦!

2018-01-25 10:35 孙本伟
收藏
  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带他做黄金,因为这个真的能赚钱,无论是高杠杆的伦敦金,还是杠杆稍微低的TD,或者不带杠杆的纸黄金,诚然杠杆越高对于操作的技巧越高,对于自我约束就越严,这一点我想深入其中的投资者应该深有体会,我就经常见到,甚至自己交易也经常犯这样的错误,那就是一时侥幸后面就一单大亏,但杠杆的高低在于自我把控,同样100倍的杠杆账户,也可以当做没有杠杆来交易,我也曾见过十万美金,却只操作零点几手的投资者,这真的是叫稳,或者做做TD,跟着我买买长线纸黄金和纸白银也是一个不错的活,年底要求六成仓位买入纸黄金纸白银,现在黄金突破年线1357高点,白银成功补涨17.6,你说多多少少都要赚点过年的压岁钱吧?所以爱他就带他做黄金,但请注意,投资有风险,努力提升自己,认识自己的能力边际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恨一个人那也带他做黄金,因为这个真的能亏钱,能赚就能亏,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这道理我初中物理老师教过我,还是杠杆问题,人多少都有一些高估自我的能力,或者对自我认知的有缺陷,我就曾见过很多投资者赚钱的时候个个认为自己是巴菲特,然后不知不觉步入深套的局面,最后锁仓,反复解锁,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他们忘了投资是需要学习的,当然无论短线操作,还是长线纸黄金纸白银的布局,我们在博客和平时的指导中都尽心尽力的在做,但同时也需要一个传导和执行的过程,就像这几天,周初震荡后,面对周二美盘下探1331回升高位收线,昨天我就会坚决看涨黄金,可能谁也想不到会直接突破1357年线高点,但顺势总不会错,这就是理念的传导和执行,所以实际上交易是一个探索和解决问题的过程,现在好了,2017年年线高点1357都被突破了,多头真的是叼,同时短线连续做多获利的同时,长线纸黄金纸白银真的要赚翻了!

孙本伟:黄金轻松突破年线桎梏,纸金银前途似锦!


  黄金,这回不开玩笑了,因为年线开始震荡上升的话,现在1357都被突破了,那么下一步就是1375的高点,这没什么不可以的,在趋势面前一切皆有可能,不过整个这两年的表现来看,应该还是震荡上升,现在从1236开始的上涨直接破年线,那么考虑一波到位的走法,也就是说直接突破1357-1375两个年线高点,奔着千四或千四之上走,只有这样的解释才合理,长线纸黄金纸白银,你们听好了,不要因为一点小利润就拿不住,要珍惜现在的上涨机会,因为年线筑底上升,今后这么好的点位都不会再有了,所以黄金一定要等突破了1375之后才平仓,白银至少17.8-18区域,说不定长线持有白银厚积薄发要涨到23-25区域,一旦你现在放弃了,到时候拍大腿都没用,短线方面按部就班,凌晨最高上升1362位置,成功突破1357年线高点,下一个要调整的阻力是1375,日线强势上升,那么先在昨晚1351小回调点之上看涨黄金;日内走势,黄金1356直接多,止损1351,目标1365-68!


  原油,年底到现在原油也迎来大爆发,从突破60再到前面遇阻65,然后现在直接一夜之间站上66,日线强势收线,又是空中加油,新一轮的多头上升又来了,确实很厉害,而且按照小时线昨晚这样的上升力度,短时间内根本就不会下跌,EIA数据显得不那么重要,在小时线上有一定的反复,但隔夜的连续大涨才是决定性的,短线原油一直保持低多思路就可以,前面原油走回调,然后刚好触及趋势线支撑上升,想不到也就是这么一支撑,然后现在多头就开始走强了,反正日线大涨,那么今天或者短时间内肯定受支撑,那么回调做多原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回调65.3多,止损64.8,目标66.5!

  白银,果然迎来补涨,想想也是,之前一直遇阻17.45这个年底下跌的阻力点,有点莫名其妙,因为黄金早就突破了1299-1305阻力,然后经过上周和这周回调之后,既然黄金不断的走高,甚至去突破年线高点,那么白银肯定会有补涨过程,所以这就是昨晚我看好白银补涨的原因,现在如愿了,短线直接突破上升到位17.6,但这只是第一步,还有最近一年多时间震荡高点连线17.8-18区域的目标等我们去看,另外白银也确实需要这种挑战,所以现在突破17.45的桎梏后,短期回调继续看涨,目标17.8-18区域;日内走势,白银回调17.4多,止损17.2,目标17.8-18!

  黄金计划:1356直接多,止损1351,目标1365-68!

  原油计划:回调65.3多,止损64.8,目标66.5!

  白银计划:回调17.4多,止损17.2,目标17.8-1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