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盛文兵:美国经济温和增长,黄金1332区域做空

2018-01-18 11:16 盛文兵
收藏
  基本面回顾

  黄金

  黄金昨日在早盘触高1344后震荡下跌,收报于1326.5,跌幅0.86%。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对今年前景保持乐观。美联储预期2018年经济增长2.5%,加息3次。美元反复震荡后最终录得上涨,致金价承压下跌。金价近期持续上涨主要归因美元走弱。但据市场预期,比特币近期大跌,使得资金流出数字市场,转而流入实体黄金市场,也是金价上涨的一大因素。随着美元触底反弹,黄金转而下跌,收报于1326.5美元/盎司。

  原油

  原油昨日触底反弹上涨,收报于64.02,最高64.14,涨幅0.55%。因OPEC进一步表态将继续减产并收紧油市,同时API公布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且原油库存已经录得连续9周下降,数据公布后原油短线快速拉升。最终油价录得上涨。

  美元

  美元昨日在低点反复震荡后最终收涨,收报于90.87,最高触及90.92,涨幅0.45%。昨日亚洲时段美国白宫助手: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讨论时限到2月16日的临时拨款法案,以避免本周末政府关门。提振美元触及90.10后上涨。尽管在美盘时段,美元在平价位置来回的穿梭。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对今年前景保持乐观。同时,美国12月份失业率仍然保持在4.1%,为2000年以来最低,预计企业将未来几个月上涨工资。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税改是支持这个适度走强经济前景的一个因素,美联储预测2018年经济增长2.5%,加息3次。提振美元最终走高,收报于90.87.

  财经事件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21:30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1:30 美国至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3、23:3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4、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5、次日00:00 美国至1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正如预期震荡下跌,日K线收实体阴线。金价下破1332一线的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MACD高位背离死叉向下,价格在1344--1332区间形成的双头形态已经形成,预示金价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今日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

盛文兵:美国经济温和增长,黄金1332区域做空


  今日策略:1332区域做空,止损1337,目标1324,1318

  原油

  原油库存连续第九周下降,支撑油价再次收高。今日市场将迎来OPEC月度原油报告和EIA原油库存数据。技术面,油价在10日均线的位置获得支撑上涨,当前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日图多头趋势保持完好,今日逢低继续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

盛文兵:美国经济温和增长,黄金1332区域做空


  今日策略:63.85区域做多,止损63.35,目标64.5,65.26

  美元

  美元昨日正如预期震荡上涨,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走强,美联储2018年3次加息。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等待经济数据。技术面,美元在90.20一线形成双底形态,价格站上小时图60日均线上方,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的强的迹象,今日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为主。

盛文兵:美国经济温和增长,黄金1332区域做空


  今日策略:90.70区域做多,止损90.50,目标91.00,91.2

  黄金1341空单盈利150点继续持有。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