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高位步入调整,短线做空看下行!

2018-01-18 10:51 孙本伟
收藏
  从周一一定程度上延续了上周的上升之外,其余时间黄金主要高位震荡调整为主,目前力度不算太大,但雏形已经有了,因为周线前面1305-1308获得支撑上升,然后上周五下探1322大涨至1338收线,这是一个很强势的周线形态,所以是对当前调整有一定限制作用,不过日线的调整似乎已经展开,这一点从昨天行情表现来看特别明显,亚盘反弹受阻前高1344.5回落,欧美盘震荡后隔夜反弹1340二次遇阻下跌,整个小时线形态不断的反弹遇阻,然后到目前为止也已经刷新了周低点,从小时线的角度来看,这周1344.5-1344-1340高点不断下移,本周黄金处于震荡下行调整中!

  毕竟距离年线高点阻力1350只有一线之差,周一上升已经到位1345,应该说调整来得也刚好是时候,但建立在周线大涨的情况下,日线周一小幅上升展开调整,又来得相对仓促了一些,也正因为这样所以这两天操作上还在维持看多思路,然后这种日线多空转换的过程,止损也在所难免,还好,经过昨天亚盘受阻回落,美盘隔夜反弹1340二次遇阻,在日线和小时线的角度上,目前的行情已经清晰了,昨天我说1322上周五下探的点位是关键支撑,但现在处于震荡下行阶段,看支撑没有用处,能做的反而是顺着阻力不断做空,直到行情获得支撑为止!

孙本伟:黄金高位步入调整,短线做空看下行!


  黄金,看支撑当然没错,但调整过程中的支撑主要作用是用来做目标位,另外也防可能的支撑上升,不过现在行情阻力很明确,今天已经周四,看样子就是走调整的一周了,震荡下行的形态已经有了,剩下的就是反弹做空看下跌,如图,参考上升趋势线支撑位置是1314附近,也就是上周第一次下探1308大涨后的回撤点,当然也可以连接1305-1308低点连线支撑也基本上在1313位置,两种趋势线支撑重合,说明行情支撑的概率大,短线反弹做空做空黄金,按照1313一带支撑来说,上周五的下探点位1322可能被跌破,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反正操作上就是反弹空;日内走势,黄金激进1330空,保守反弹1335空,止损各5美金,目标1322、1315!

孙本伟:黄金高位步入调整,短线做空看下行!


  原油,这周小幅刷新高点回落,日线转阴调整的情况下,昨天日线终究没能延续,隔夜反弹将美盘空单扫损出局,尝试做空貌似依然缺火候,做空时机可能不对,现在原油支撑看上周尾低点63一线,昨天盘中走调整但没能下破,现在隔夜回升之后日线已经转阳,不过周初上升都没有大涨,现在同样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今天虽然日线转阳,另外小时线隔夜回升了,但当前反弹接近65一带依然可以尝试空,如图,小时线上升趋势线在63下方,目前行情处于高位震荡中,还有一定的震荡空间,所以反弹做空继续看震荡;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小反弹64.3空,止损64.8,目标63!

  白银,周三大跌下探16.8是个支撑点,这几天行情主要围绕这个大跌来进行,始终在走震荡,也就没法分清楚这个下跌是回踩支撑还是见顶,可能一定程度上也要看黄金目前的情况,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黄金没有这么快支撑,所以白银应该说周尾两天将走震荡,现在情况日线已经逐步转阴,小时线下探16.8回升暂时支撑,周线连续上升后进入高位震荡,短期应该还有震荡过程,或者参照去年11月份做较长时间的震荡,不过我们依然遵循低多的思路,因为最终要看涨17.8-18区域;日内走势,白银回落16.8附近多,止损16.5,目标17.5-8!

  黄金计划:激进1330空,保守1335空,止损各5美金,目标1322、1315!

  原油计划:小反弹64.3空,止损64.8,目标63!

  白银计划:回落16.8附近多,止损16.5,目标17.5-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