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39-40继续多,原油转阴看一日!

2018-01-17 11:11 景良东
收藏
  闹钟叫不醒装睡的自己,梦想成就不了喊口号的自己。支撑你早起的一定是心中驻扎的信念,伴随你克服困难的一定是你对未来自己的期盼。

  相反,成长在于你,束缚也在于你。梦想在于坚持,束缚在于方法。

  生活中,我们常因琐事而烦恼,却不曾想正因琐事而得到。纠结于事,本身就只是事,如果放开事,就是一场自我的修行。

  交易中,我们经常遇到对技术痴迷的朋友,也经常遇到对技术困惑的 朋友,两者的喜爱超出了内心的自己,所谓是药三分毒。用对了救人,用过了害人。

  常给大家说:交易是场修行,而非修交易本身,陷于其中,而困于交易,只能束缚自己的成长。

  凡事联动,不要只想点,而是要想面。用交易结合人生,放大到万千世界里,站在更高更广的角度去看交易,我想和死盯电脑K线收获,完全不是一个对等级别自己。

  早安,朋友们。

  黄  金

  周二,我们来总结几点,再来强调几点:

  1,强势到了后期,总会让每个人疯狂看多,而忽略强势的本身,就如昨日,之前的慢涨,大家都不敢做多,但周五的破高,市场给了大家集体看多的勇气,之前考虑位置,随后害怕错过而直接布局,结果吃相很难看。

  2,上升中的阴线是修正,而并不是见顶信号,这一点一定要清晰。

  趋势中,最害怕的就是钻牛角尖, 猜顶。

  3,上升中的回撤,只能看一次,不能连续看,昨日早间强调行情有所回撤,但晚间就没有二次回撤的动能了。

  4,上升中每一次回撤,双底位置都是合理的多单位置。

  5,探底回升,是上升中最好的自修走势。

  6,价格测试顶,表明这个位置一定要破,上升中不要考虑什么双底之类的概念。

  7,强势中,价格回踩5日均线,本身就是一次很好的入局位置,而最大回踩10日均线是防守,周二为什么看修正,就是因为价格偏离了5日均线较远,而市场看起来强势,大家都多,就需要修正一下。

景良东:黄金1339-40继续多,原油转阴看一日!


  而今日不同,日线探底回升,刚好回踩5日均线,早间续涨,那么一定要注意几个节奏:

  1,早间上升,欧盘是关键。

  2,分水岭早间起涨点1338.

  3,上升中,阴线反而是做多。

  所以,今日继续多起来即可。

  但布局之前,一定要讲几个点:

  1,时间比价格更重要。

  2,不要死板的去读建议,执行建议。

  今日关注1339-40直接多,损1335,目标1347-9一线。强阻力1352-3.

  原  油

  一次交易,你不仅要懂得进场,也要懂得防守,更要懂得离场。

  单子持有的久了不涨,死等不是办法。

  破分水岭了,祈祷不是办法。

  今日的原油跌破5日均线,那么两种做法:

  1,继续等回撤前期低点和10日均线位置操作。关注63一线多,损62.5,看64上方。

  2,今日不做交易,继续等日线转阳在考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