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孙本伟:黄金回调1332支撑,隔夜上升继续看涨!

2018-01-17 10:50 孙本伟
收藏
  昨天欧盘跌幅有点深,导致当时1338做多止损,另外也对美盘走势形成压制,使得隔夜价格才有效回升,也正因为这样基本上对于我自己来说,后面的多单很难做上,因为看到美盘依然偏弱震荡,我会认为没有参与价值应该规避,而不会带着趋势线支撑博多的心态来继续做多,毕竟前面欧盘已经止损过一次了,那么美盘弱势震荡的情况下,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但我昨天欧盘文章也说得很清楚,昨天下跌刚好测试上周1308-1321低点连线支撑,所以做多一次还是有必要的,我们是1338做多止损失去了参与资格,但如果你是在1335一线或者下方做多的话,会有不错的盈利机会,说明从低多的角度来看,我们的思路没有问题,但点位的把握依然是行情的难点!

  的确,就像从上周四到周一这三天的逼空上升来说,就这么一个不断上升的过程,那时候你等回调做多就只能踏空,而相应的昨天你要是依然按照逼空上升的思路来激进做多也会被止损,我们因为周四到周一全部激进做多获得全部多头上升利润,那么到昨天肯定带着这样的思维惯性操作,我甚至认为1338这样的做多点位对于逼空上升来说都算是比较低的价格了,所以一旦行情真的展开回调,那很自然的就多单止损,这是一个风险和利润成正比的事情,上演的是方向正确的情况下,应该如何定位操作点位的问题,交易没有那么难,当然也绝不简单,看到没有?即使在你确定方向的情况下,也依然免不了被止损的情况,但只要坚持正确的方法,最后整体就能达到稳定盈利!

孙本伟:黄金回调1332支撑,隔夜上升继续看涨!


  黄金,如图,昨天下跌1332刚好是上周低点连线支撑位置,隔夜回升后日线形态还不错,但当前早盘的走势有些耐人寻味,价格小反弹1342回落,行情的最高点1344.5,说明日线可能并不会直接就上升,短期虽然收复了昨天跌幅,但似乎并不太强势,想想也是,如果强势的话就不会半夜偷偷的上涨了,说不定隔夜上升还带有一定诱多的成分,所以今天的行情要带着震荡的思路来做,而不是日线调整已经结束,可以随意做多了,要警惕盘中行情的强弱问题,因为昨天欧盘走弱,隔夜回升貌似走强,多空到底孰强孰弱还未知,再加早盘小冲高1342回落,说明一时半会也无法突破1344.5的高点,那操作上自然不必急于入场,原则上在昨天低点1332之上看涨;日内走势,黄金回落1335多,止损1330,目标1345!

孙本伟:黄金回调1332支撑,隔夜上升继续看涨!


  原油,早在上周连续上升就已经破坏了之前递阶上升的形态,因为之前都是每周涨一波,而上周连续涨两波接近65之后马上就开跌,也说明65一带的确有压力,然后周尾是在冲高回落的基础上有所回升,这周一在小涨出新高,终究多头难成大气,这时候小时线已经失去了上升动力,并且高位钝化,甚至65一线小时线双头形态,所以现在价格一定不能追多,风险太大了,另外如图,小时线上升趋势线支撑在62.5,短期展开调整至少先看这里,那么操作上利用上周尾和周初在65一线遇阻的事实,参考小时线双顶形态开始尝试做空原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小反弹64.1-2空,止损64.6,目标62.5!

  白银,也不知道昨天这种大跌是好是坏,反正就这样遇阻17.4前期下跌口阻力然后大跌了,很突然,要知道相对黄金来说,白银根本没有必要在这里遇阻,黄金都1345,接近去年1357年线高点了,白银距离2017下半年18.2的高点还有很长的距离,正应了那句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白银和黄金之间的距离,这是一种强弱关系以及内在避险需求决定的事情,我们也只能冷眼旁观,但也别不看好,有一天到了那个点,黄金真的涨太多,资金已经不敢再买入的时候,再回头来看白银就会受市场青睐而补涨了,所以不是不涨而是时候未到,昨天大跌下探16.8回升,今天在16.8之上继续买入;日内走势,白银17附近多,止损16.8,目标17.5-17.8!

  黄金计划:回落1335多,止损1330,目标1345!

  原油计划:小反弹64.1-2空,止损64.6,目标62.5!

  白银计划:17附近多,止损16.8,目标17.5-17.8!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