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1338空完美收割,日内1322一线继续多!

2018-01-18 10:31 景良东
收藏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开心时的笑比苦闷时的笑更加感人。记住,每个人心中都驻扎着超人。也许你忘记了何时起学会了洗衣做饭扫地,忘记了何时起学会照顾自己,慢慢的变成了习惯,曾经遇事,你只会躲在被窝里大哭,而现在遇事,一小杯酒,一声大吼,告诉自己:我们不一样!

  明天又是一个打不死的小强。

  曾经以为睡眠不好是压力过大,但渐渐的懂得年龄变老,睡眠变少。内在事物的变化,也会引起本质事物的改变。

  交易的本身不是交易这件事,而是交易之外的人性。

  很多时候,并不是你没有看对,而是你对行情的贪婪和侥幸的博弈。

  不要固执的钻在交易里面,跳出来,你会发现更多交易的秘密。而陷进去,只会让你看不清交易的本质。

  黄  金

  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不断的强调什么是分水岭,不知道多少遍,但还是无法让更多人记忆。

  每一次讲课,都是略带脾气,因为我们不一样,似有恨铁之意,也许市场,也是一个道场,佛渡有缘人。

  趋势行情,一定要用分水岭来处理对错和方向:

  上升中低点抬高,低点就是分水岭。下跌中高点下降,高点就是分水岭。

  昨日典型的分水岭走法:

  1,早间上涨的行情分水岭是起涨点,破位分水岭续涨失败,所以1338是强弱转换点。

  2,1345,两次测试回落,也确立了1345的阻力行,只有突破1345才能重归强势,但昨日黄金欧盘下破1338,那么晚间一定是震荡。

  而按照止损法和修正来看,晚间布局1338-9空,1226-7看多,也正是因为回撤修正。

  在点位失败方面,我们还是要强调一个关键的因素:顺势即便做错也容易二次保命。

  例如:1339做多,到达止损位而你没有止损,我们看到下午又反弹到1338-39,基本上给到了你二次逃命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一直去强调顺势的一个必要性。


  讲几个点:

  1,上升中回撤,双底容易成功,需要去考虑做多。

  2,早间下跌难延续,分水岭是早间开跌口,突破继续走强。

  两句口诀,就让今日操作很简单。

  1,下方触及1321.5-22.5做多,损1317,目标1328-29.强阻力1333-4一线。

  2,空单日内不考虑,也不做任何提示。上升中的回撤,不要因为日线转阴去做跟随。仅此而已。

  原油

  完美的探底10日均线,日线报收于小T字K。

  但是这种T在高位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其心理上的诱多。

  昨日行情,我们建议原油观望,是希望转阳。

  而今日转阳了,同样对原油的走势不是很清晰。

  分水岭63.85,短期继续看多,但需要找一个介入点。

  建议日内观望,下方64一线做多,损63.5,但破63.85反抽出局,上方目标64.80-90.

  另外, 欧盘能否破高,也是强势的关键。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欧元,美加,今日都有好的机会。

  日内暂时不做安排,美盘会做外汇产品提示。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