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瀑布短线迎调整 原油扭转局面顺势看涨

2018-01-18 10:28
收藏
  守得初心,方得始终,坚持不是为了证明什么,而是守住那一份信任,见惯了金融市场的风云变幻,也深知行情的涨涨跌跌自有其定数,任何事情都是存在一定的规律的,比如黄金止跌1340开始走高,而破冰也坚定布局波段操作,一路多的思路,哪怕有回落也坚信行情会走出趋势,因为每一个波段都是有迹可寻的,一浪的上涨,必然会有二浪的回落,而二浪的结束,也将会迎来三浪的上涨,点位虽不能精确,但是结构一定要精确,试探性的布局,一旦确立,顺势加仓跟上,盈利不只是说说而已!

  基本面来看:周三,在美国政府面临关门风险等因素的提振下,黄金日内先跌后震荡走高,一度逼近1345美元/盎司。不过,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公布后,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延续扩张势头,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多数地区联储表明,就业率持续温和增长,就业市场不断收紧,多行业企业及岗位预计将上调薪资。这份褐皮书反映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就业和薪资的乐观预测,金价随之从高位回落,回吐此前的涨幅,并由涨转跌。

破冰点金:黄金瀑布短线迎调整 原油扭转局面顺势看涨


  黄金自企稳1240以来的强势上涨,已经扭转了前期的下跌模式,而目前站稳1300上方进一步走高,最高到达1344.5一线,本轮的上涨可谓波涛汹涌,根本不给空头喘息的机会,而前一波段1357-1236反弹的76.4的位置位于1328一线,黄金上涨一般性都是走浪形调整,而一浪的上涨必然伴随着二浪的回撤,大结构趋势未变,基本上1236已经成为上涨的起始点,也就是一浪的开端,那么目前若有效跌破1328,不排除会迎来二浪的调整,这是近期我们所需要关注的,昨日两张多单尾盘全部获利出局,目前黄金大幅下挫,再次迎来布局的机会,大结构看涨的思路不变,但是短线注意回落的风险,短线操作上建议日内先看回落调整为主。

  黄金昨日尾盘上攻1340受阻回落,下跌力度较大,日线以阴线报收,目前跌破四小时线布林带中轨,小时线高位连续收阴,阴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的下跌态势,并且日线跌破1328结构点位,今日有望延续近一步下挫,四小时线放量下跌,惯性还将会走低,日内反弹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335短线阻力,下方关注1223以及1318一线支撑,顺势继续看调整。

破冰点金:黄金瀑布短线迎调整 原油扭转局面顺势看涨


  白银经历周二跳水后,行情反弹后再度走低,昨日继续下探,而日线再次面临布林带中轨一线支撑,如若跌破此位置,则短线将会继续回落,四小时目前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而一旦布林带开口向下,则顺势还将继续走低,前期的上涨将会告一段落,本轮的上涨动能减弱,加上日线Stoch指标高位死叉,有望进行调整,那么日内短线反弹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7.2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6.8一线支撑。

破冰点金:黄金瀑布短线迎调整 原油扭转局面顺势看涨


  原油昨日回测63.3一线后再度走高,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也就是说就算是调整,短线也不会有大幅度的回落,预计会走震荡,目前趋势结构多头走势未变,前期一直强调的四小时25MA支撑本轮上涨行情,一旦跌破则会进一步走低,而随着今日早盘API数据利多,原油再次拉升,目前站上64上方,并且重新回到25MA上方,结构上目前测试四小时布林带中轨中轨压制,小时线站稳63.7上方,那么日内回落要考虑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63.3一线支撑。

  综合分析:黄金大结构上涨走势未变,短线目前迎来调整,结构性点位1328一线多空分界线,一旦跌破则后市有望进一步走调整,日内关注上方阻力:1331  1335  1340  下方支撑关注:1321  1316  1308

  白银同步黄金的思路,顺势逢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8一线支撑。

  原油目前偏向于走震荡调整,操作上考虑顺势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4.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