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张新华:黄金1322-23一线支撑反弹破新高!

2018-01-12 10:53 张新华
收藏
  金价在前期多头动能释放后,能量需要蓄积才能不断创造更多的空间,能量的修正过程需要看时间,修正的时间较短,那么破新高的动能就越大,修正的时间越久反而会消化前面多头的动能。

  从目前的形态来看日线处于高位盘整,虽然前面有连续下跌,价格虚破MA5日和10日,但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抽,昨日收盘回归到均线上方,同时价格收盘在前期高点附近,那么说明上方的阻力性不强,突破的动能会加大!所以,从趋势的动能方面来说,今天有望延续拉升!

  另外,在昨晚欧洲央行公布纪要略显鹰派,晚间美盘公布失业金以及PPI数据差强人意,虽然没有进一步刺激金价大幅走高,但是并没有出现数据消化后的回撤,一个是趋势的驱动,另外是数据和消息的支撑,那么今天就须逢低进多!


  在日内强弱节奏方面,行情虽然在高位区间震荡,但是近期欧盘都没有大幅的走低,基本上都是在美盘拉升,凌晨回撤的力度很小,早间开盘在1322一线,那么今天再度走高,上行的空间就会被打开,所以做多不要期待回撤太多,1322-23一线看支撑上行,风险控制1317,上方阻力1328-30,1335-36.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