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14上坚定看涨,原油依托63继续多

2018-01-11 11:07 齐仲龙
收藏
  黄金自1308一线成功企稳展开二次上涨并破高,从技术走势上来看,1308构成二次低点的条件,而昨日欧盘拉升并破高,说明第二轮上升将正式启动。1308的低点支撑得以确认,日线虽形成冲高回落格局,但10日均线的多头生命线没有失守,只要价格依旧运行于日线10日均线上方,就不会破坏多头格局。

  周线方面,四连阳之后,本周周尾即使不涨,但只要价格守住1314上方,周线收尾将呈现十字星格局,形成完美的上升中继形态,周线的上升格局进一步明显,这一点是从大趋势上来判断,对于短线的波动就无法参考。趋势布局上,肯定还是中线看涨为主,而昨日当中1309一线布局的黄金多单和白银16.9布局的中长线多单,只需继续持有即可,本月,金银依旧看涨不变。

  短线方面,昨日日线上形成冲高回落格局,今日不排除延续走震荡的可能性,一旦进入震荡,横盘修正的时间上也不好预测,但无论如何震荡,中期的看涨形态难以改变,所以,日内若不能延续走强破高,短线上就围绕强支撑位置1314一线以及前高压制区域为区间,高空低多操作。

  日内操作方面,隔夜1318——1316区域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日内依然看欧盘强弱,欧盘若延续走强,则持有多单看涨,若欧盘多头反抽受阻1323附近压力回落,则隔夜多单做短线见好就收即可。暂时没有任何做空计划,若今天欧盘受阻上不去,形成震荡区间,到美盘才可考虑做短空布局,否则,不要有任何做空的想法,而且1320下方布局空单根本就没有利润空间。

  白银方面,坚定持有此前16一线的多单依旧昨日布局的16.9多单,长线持有思路不变,这个位置可能会有震荡修正,但不影响后续看涨的总体思路。

  原油方面,昨日的EIA数据对盘面的影响很有限,未能走出明确方向,从技术走势上来看,日线大阳之后以震荡修正格局为主,多头格局依旧,回落幅度很小,强势之下,大幅回落不可能,而这种连阳之后的修正,依然是上升的中继,只能多不能空。所以今日操作上,参考昨日低点63——63.1一线为入场位置继续跟多看涨,强支撑位置62.8一线,没有跌破之前,不要有任何做空的想法。多头下一目标看至64——64.2一线。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