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冲高回落变震荡,原油继续做多看新高!

2018-01-11 10:30 景良东
收藏
  一种心态,一种生活方式。

  我属于时常会被一些琐事压着难喘气,但又属于会调节的哪一种,时而乐观,时而悲观。算是有小脾气的哪一类人吧。

  经常会为重复性讲课而略带情绪,也可能因为一次错误而不理解有所清晰,但从没有因为做对单大家夸奖而高兴,总是先忧的心态去考虑生活琐事。

  经常也有人劝我,事吗,想开点不就那样,凡事多往好处想。后来忽然发现,心大,心态自然好。

  很多时候,压死自己的只有自己。心态是一切的根源。特别是交易中,如果你感觉到心可累,建议收手,因为怎么做都是错误。

  很多冲动,都是在心态可坏的时候,包括犯罪,当静心的时候,你都认为当初的你太傻。

  不要在有情绪的时候处理任何事,一种心态,一种生活。

  早安,朋友们。

  黄  金

  昨日市场传言中国将减少或停止购买美债,黄金欧盘破高,但随后美盘 并不强烈,没有二次延续行情。

  我们先对昨日出现的技术点,做两个解析:

  1,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做多,损低点,美盘看二次延续。

  这个技术点给大家提示1319-20,是因为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和前期顶底转换位。

  2,回撤力度过大,丧失二次破高动能。

  上升行情的延续,382位置算合理,如果回撤超过50%,都认为是回撤力度过大,二次破高难延续。

  所以,当价格测试1314-5的时候,代表晚间没有了二次破高的动能。多单也需要反弹调仓出局。

  这就延伸了另外两个信号:

  1,顺势保命机会大。很多时候,错误的发生是无法避免的,但顺势的前提下,你会发现,即便错误,后面也很容易保命。

  2,追涨杀跌是死局。周二下跌,就认为周三到顶回撤,结果周三是暴涨,日内暴涨,晚间激进做跟多,结果跌的有一塌糊涂。

  行情,是预测,执行,而我们很多投资者是看见涨了才知道做涨,当价格跌的时候,才考虑做空,凡事已晚。

景良东:黄金冲高回落变震荡,原油继续做多看新高!


  今日方面,分水岭1309.

  日内分水岭1314-15一线。

  操作上,短期继续围绕1315-6做多,损1310,目标1323-25一线,

  同时,按照现在日线节奏,破高冲高回落,是不利于多头的,反而有利空格局。

  所以,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同时也要防止有回撤出现。

  原  油

  原油十字K,EIA探底回升,今日注意两点:

  1,续涨。

  2,分水岭62.

  操作上,下方支撑63.35,触及做多,分水岭63,如果欧盘破位,美盘回撤出局,上方目标64.4.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