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金银回撤走势如期出现,黄金挑战千三支撑!

2018-01-10 15:52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牛市真的来临吗?答案是否定的自2016年春节前出现了一波大幅上涨之后黄金熊市结束了,熊市结束了不见得牛市会马上来临,未来陷入震荡市的几率大于所谓牛熊之分!所以自2017年12月13日开始上涨之后,市场现在一致认为黄金2018年有一个很好的开局那不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局,最起码在黄金触及2017年9月中旬压力位置之后失去了上涨动能,还有在非农数据推动下并未出现大幅上涨,就这两点就已经注定黄金在本周初期如果不能稳稳站上1320那上涨就不可能的。

策略家张伟:金银回撤走势如期出现,黄金挑战千三支撑!


  还有黄金在1320一线徘徊多日不上攻,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高位上涨动能消失,还有强大压力之下,上涨走势就不复存在了,其次这一轮上涨走势上涨了80美金已经没有上涨动能,在加上ETF连续两个交易在高位减仓那就说明机构在通过拉升之后在跑路,相反这个时候散户可能还在被市场的情绪在影响跑步进场多头的,这就是市场我们无能为力,散户总是在机会来临的时候当作是风险,风险来临的时候当作是机会,还有在1320一线做多看到任何利润空间,看到的只有风险,有时候你会想进千方百计给和我一样散户风险来临,打死都不能参与,但是他不一定会听你,反而被市场情绪左右,跟风的习惯难以改变。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收取阴线并且覆盖率1月5日8日低点位置,那就已经形成了新一轮回撤之后,只是这一轮走势能否跌破千三整数关口的问题,周三很关键盘中如果在美盘还是在1310下方,那今天多空分水岭就在1310,在1310上方还会有小幅反弹,上方压力在1315-1314一线,下方需要关注1305和1300整数关口,正常的话今天还会延续性的下跌去测试千三关口,而且周初我们已经多次提示了,1320一线就是做空的机会,禁止一切高位追多的操作,目前已经基本上确认,剩下的时间就是找压力点开始参与做空为主。

  美元指数周线级别来看,2017年9月3日的低点位置,上周再一次回来测试,就会形成二次的支撑测试,短期肯定不会在出现大的下跌,如果这里二次测试支撑成功,并且形成新一轮反弹走势的话,未来美元指数将会继续上涨,终于能涨到哪里去我不知道,最起码在未来一段时间有继续测试95一线的几率,95一线也是2016年9月份形成顶部的关口,现在想大涨必须突破站上95上方才会有空间的,所以对于本周来看美元收取阳线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对于交易思路依然是逢低做多为主!

  做交易重要的不是做的次数,而在于交易当作如何能把风险做到最小化,相反利润最大化,我相信所有人都明白,但是能做到的人很少,原因很简单都过于贪婪,总想一夜之间暴富,天底下任何成功都是需要时间积累包括懂得放弃,尤其金融市场。金融市场其实很公平,价格走势对于所有人都是一样,不一样的就是每个投资者看到行情之后认知度包括理解,同样k线确造就了不同样的人生,永远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利润绝对是控制好风险得来的,不是赌出来的。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周一周二安排进场的1320以及1319空单继续持有即可,止损下移至1321一线,目标继续看1300整数关口破位的下跌,日内建议可以在1314-1312做空,止损1316即可,目标看1302-1305一线。

  白银建议:跌破17之后反弹继续做空为主,建议17一线参与做空,止损17.3目标16.8-16.5一线。

  美元指数:回撤91.8-91.9参与做多,止损91.4目标先看93-95区间。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