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加速关注62.9多,黄金回撤1306是关键!

2018-01-10 15:35 景良东
收藏
  曾经喜欢旅行,桀骜不驯,一个背包,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知何时起,好久没有这种想法,即便偶尔想起,也很快就搁下,生活似乎取代了当初的稚嫩。

  早晨喝茶的习惯一直没有改变,也从未习惯豆浆稀饭的早晨,也许北方的茶文化,深深的刻在骨髓里。

  有人说,活着就是一场修行。是的,每一天,都会有自己挑战和遇到的事。

  其实在交易中泡久了,也是一场修行。每一根K线后面,都是一场博弈,置身之外是观众,参与其中都需要心理极大承受的博弈。

  为修行加油!

  黄  金

  昨日的下跌合情合理,只是怎么看待这一次回撤。

  有人认为1320上升结束,是布局空头的开始。有人认为涨这么多,回踩买入才是正道。

  如果你定义了趋势,顺势,那么回撤只是插曲,回撤,就是为了合理的多头上车。

  经常讲到几个点,在做个提示:

  1,上升中,不担心大阴线的出现,但一定的单阴模式。往往单阴模式化后面会开启新的上升,连阴大跌,就有可能破坏上升。

  2,价格回踩10日均线, 是关键支撑,而每一次回踩也是防守卫,当前1309就是关键防守卫,日线收盘不能破,破位修正幅度过大,后面就需要看震荡布局了。

  3,前期低点支撑,每一次上升,都遵循低点上移原则,而价格不破前期低点,就不会打破上升的原则,所以,趋势还没有破坏。

  4,早间探底,经常强调,早间下跌, 延续性差, 而早间回撤,那么一定注意欧盘,延续性较差。

  5,昨日触及1309-10支撑,上方分水岭1315.5凌晨高点,破位确立是修正。

景良东:原油加速关注62.9多,黄金回撤1306是关键!


  昨日晚间安排了1309-10多单,最高1316.

  今日继续安排两个多单:

  1309-10继续多,但仓位轻点。下方1306.5附近加仓,统一损1303,目标继续看1316-18,强阻力1323.

  原  油

  原油进入加速期,而前期高点在64一线,所以空间越来越小了。

  同时,这需要注意几个现象:

  1,加速了一日,肯定没有到头。

  2,日内欧盘基本不爆发,而最近是美盘探底凌晨爆发。

  所以,操作放到美盘。

  支撑位62.85-90,但按照现在的价格,只能是EIA探底回升,不然很难到。

  而按照日内没好行情,所以日内暂时不安排,美盘挂单即可。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英镑1.3495一线触及多,损1.3450,目标1.3570-8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