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金砖汇通:一切皆阴谋论,市场血雨腥风不仅仅是这一点

2018-01-12 10:32 赵相宾
收藏

  昨晚一则中国考虑暂缓增持美债的消息,引发外汇市场“气旋炸弹”,美元大幅杀跌,避险资产黄金强势拉升引发市场动荡的彭博报道文章称,中国定期对外储投资进行评估;在最近一次评估中,部分官员认为美债相较其他资产的吸引力减弱,叠加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可能支持中国减缓或者暂停增持美债。目前不确定上述建议是否被采纳。今日下午外汇局进行了澄清:我们认为,该消息有可能引用了错误的信息来源,也有可能是一条假消息。[回应有关报道中国考虑减缓或暂停增持美债]

金砖汇通:一切皆阴谋论,市场血雨腥风不仅仅是这一点


  一切皆是阴谋论,市场的血雨腥风不仅仅是这点,周二美众议院通过“台湾旅行法”草案 ,触及底线!!从2017年萨德入韩到近期的宣称“贸易威胁战”再到 近期刚通过“台湾旅行法草案”这一切一切,可能才刚刚开始!!!

  美元走势


  美元指数昨天触及低点91.922后反弹开始修复,最后收盘收于92.377,当日下跌-0.14%

  美元指数 4 小时图,反攻穿破60日均线,昨日回踩杀跌并没有探出新低,短期美元依旧维持震荡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 4 小时图,欧元受美元下跌回踩1.1915 反弹回升,并穿越均线走高至 1.2015, 随后再次跌 1.2000 下方,短期欧元为下跌整理,中期保持高位宽幅震荡区间。上方阻力 1.2015, 1.1975。下方支撑,1.1880,1.1915。1 小时图欧元上下交替,当前区间反复穿越均线,日内 延续整理向上,建议交易区间 1.1935-1.2015。

  现货黄金


  黄金 4 小时图,黄金保持高位区间运行,周初以来下行至 1307,随后受美元抛售影响及均 线支撑,重新上行并创新高 1327。短期黄金整理运行,中期为上行。1 小时图黄金区间反复 穿越均线,短线反弹强劲上行,随后回落 1318 附近,短线仍偏强,预期上行仍有一定反复, 日内建议区间 1316-1323。

  美原油


  原油 4 小时图,原油周初以来保持上行,当前高位 63.53 美元/桶。昨 EIA 数据库存大减, 原油未有一步上行,保持为区间整理,短期原油仍为上行,上方阻力 64.00。下方支撑 63.00, 62.50。1 小时图原油短线整理运行,短线仍为看涨,日内关注是否突破整理区间上行,日内 区间建议 63.15-64.00。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