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强势价格没有明显上涨,追高风险依然健在!

2018-01-12 10:46 策略家张伟
收藏
  黄金再次出现两连阳走势,并且站上了1320的点位,目前走势算强势,但是价格并未出现太大的上涨,盘中1316以及1320都成为回撤的支撑位置,那能否进一步上涨需要看机构稳住价格不跌,后期跟风盘多不多如果跟风盘包括做多依然很强烈,那上涨走势将会在中旬左右出现终结,只是当下在强势当中弱势行情,当机构多头仓位平仓结束的时候,也就是空头慢慢开始的时间,至于2018年是不是黄金牛市我们现不说,当下盘面确实强势,但价格上涨力度确实匮乏,需要注意高位追多的风险,不是不想去做多,只是有时候价格走势到达一定区域的时候不能过分参与,再就是没个人在市场当中的经历和经验不一样,有些行情确实不能去做不能违反交易原则去在交易,那就没有那个必要,盘中关注1320支撑,上方关注1330压力即可。周五了能否变盘很重要!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