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黄金刚刚完成了自2011年以来走势最好的一年

2018-01-11 14: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1日讯】考虑到2017年大部分时间内困扰市场的悲观情绪,在此影响下,投资者可能已经错过了一些入场的机会,但黄金刚刚结束了自2011年以来的走势最好的一年。


    美国股市一年大约上涨了25%,而比特币让所有其他资产类别黯然失色。

    或许刚刚过去的一年,13%的收益根本就看不上。美国股市一年大约上涨了25%,而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让所有其他资产类别黯然失色。比特币大约上涨了1400%。

    进入2018年,投资者翘首以待让加密货币迷和股票拥趸看到贵金属的价值。幸运的是,有史以来大部分时间里贵金属既可以作为通胀对冲也可以作为避风港。看起来再度经历12个月投资者可以同时忽略通胀和市场风险的可能性越来越小。其他市场在2017年收盘走强的同时,美元则以下跌告终。美元下跌10%,是十多年来表现最差的一次。

    这种弱点还没有体现为消费品和服务的价格膨胀。它反而出现在资产价格中。

    消费者还没有觉得自己的美元越来越弱,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像黄金这样的传统通胀对冲并没有得到很多关注。这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生变化,特别是如果唐纳德· 特朗普总统能够将他的债务融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加入到最近通过的减税计划中。这两项举措都代表了对华尔街的财政刺激措施,并从华尔街取向的货币政策(包括定量宽松政策)转变。

    财政刺激计划应该导致美元疲软,因为赤字和借款增加。是的,共和党领导的国会可以坚持在其他地方削减支出来弥补减税和基础设施的开支,但只有最天真的人才会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可能性。


    如果美元在未来一年再度下跌10%,那么金属应该是重要的受益者,即使大多数人都还没有注意到这种可能性。贵金属近期走强可能预示价格通胀正在上涨。

    美联储将联邦基金提高利率已有两年多,至今对债券收益率和消费贷款利率影响甚微。在像我们这样集中计划市场的时候,在短期内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然而,我们认为,未来几个月通胀是市场动力的最可能替代方案是资产通缩。如果投资者不是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谈论资产市场价格大涨,那么他们可能就是在谈论泡沫破灭。肯定有一些泡沫市场,几乎完全无视风险。这是一个潜在的组合。

    无论哪种方式分析,2018年金属市场都不要忽视。

    (文章来源:和讯黄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