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西澳普拉顿尼克钻探发现大型金矿

2018-01-04 09:00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4日讯】西澳州的普拉顿尼克(Plutonic)矿山经钻探证实发现一个大型金矿。

  在吉奇弗拉特(Gidgee Flat)远景区,一个浅部金矿发现下80米×60米的范围内发现多层厚富矿体。

  具体见矿情况为:

  ● 在80米深处见矿12米,金品位2.3克/吨;

  ● 在72米深处见矿15米,金品位3.2克/吨,其中包括4米厚、金品位5克/吨的矿化;

  ● 在44米深处见矿20米,金品位2.4克/吨,其中包括4米厚、金品位4.8克/吨的矿化;

  ● 在48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11克/吨;

  ● 在48米深处见矿8米,金品位4.2克/吨,其中包括4米厚、金品位7.37克/吨的矿化。

  14个钻孔中有8个矿体没有穿透,控制主矿体的向北倾构造向西北和北部都没有穿透。

  位于吉奇弗拉特远景区东北2公里的康泰萨(Contessa)远景区的一个反循环钻孔在138米深处见矿10米,金品位1.4克/吨,其中包括6米厚、金品位1.7克/吨和1米厚、金品位4.4克/吨的矿化。矿体沿倾向和西南、东北方向都没有穿透,公司目标是在北倾2000米长的构造中勘探脉状金矿。

  康泰萨金矿2013年发现,是内德河(Neds Creek)项目的一部分。

  为圈定矿体,公司计划尽快恢复以上两个远景区的钻探工作。

  上述项目受到西澳政府勘查激励计划(Exploration Incentive Scheme)9万澳元的资助。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