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美国经济复苏地产创新高 该抛弃黄金了吗?

2017-12-28 09:31
收藏
  【中国白银网12月28日讯】在11月份的报告中,美国顶尖房地产公司,抵押贷款担保公司房地美通过各种华丽的辞藻和数据将2017 年评为“十年来最好的一年”。

  其中乐观的原因包括低通货膨胀,强劲的就业增长和历史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这个评估结果是非常令投资者鼓舞的——不仅对于购房者和建筑商,同时也是对整个美国经济的肯定。

  房地产的兴起和经济的复苏通常意味着于大宗商品比如黄金的衰退,然而,现实真的是如此吗?

美国经济复苏地产创新高 该抛弃黄金了吗?


  房屋建筑商信心十足 住房指数创18年最高水平

  现在的房屋建筑商对未来的信心比过去18年来更有信心。十二月份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NAHB)/富国银行住房市场指数(HMI)飙升至74,比11月份的数据高出八点,为1999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NAHB主席格兰杰·麦克唐纳认为其他因素正在推动房地产行业,其中包括低失业率,良好的人口状况和现有的房屋库存供应紧张。另外,11月新开工房屋年增长率为130万,比10月份上涨3.3%,同比上涨12.9%。

  债务危机对经济复苏呈负面影响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的经济学家指出,年轻人的债务在住房购买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当被问及债务如何影响他们的人生决定时,10多个千禧年(大约在1980年到1998年之间出生的人)中有7个以“购买住房”为最受影响的决定,其次是“休假”。这表明房贷已经成为美国年轻人的第一考虑问题。

  房贷和其他信用债务正在成为美国高负债的最核心的问题。同时,债务也正是08年经济过热时触发金融危机的关键导火索。如今,在经济刚出现复苏的时候,债务再一次堆积起来势必对整体向好的环境来说是一种负面影响。

  当危机来临 黄金将会再次闪耀

  尽管过去的表现并不能保证未来的结果,但回顾一下美国上一次房地产兴盛的时候,大宗商品是如何运作的可能会给我们一些未来的线索——大宗商品在经济和地产复苏周期仍然强势,特别是在经济过热顶峰的时候,以黄金为首的避险商品表现异常抢眼。

美国经济复苏地产创新高 该抛弃黄金了吗?


  事实上,专业机构早就在报告中提及过此,双线创始人Jeffrey Gundlach在上周在CNBC的中期报告中表示,他认为2018年投资者应该增加商品到投资组合中,他指出,与股价相比,大宗商品反而是最被低估的。

美国经济复苏地产创新高 该抛弃黄金了吗?


  在大宗商品中,最为稳定和保值同时兼具避险功能的无疑是黄金。近年来通胀不断走高,各种投资品种被热炒的情况下,黄金的价值可能已经被严重低估。若当危机来临或者通胀严重的时候,黄金将会再次闪耀。

  (文章来源:第一黄金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