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全球囤金行动:5个月增加储备226.6吨

2018-01-10 15:02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0日讯】近日,世界黄金协会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官方黄金储备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全球官方黄金储备比上期公布的数据增加226.6吨,达到3.37万吨,增幅近0.7%。

全球囤金行动:5个月增加储备226.6吨


  与2017年12月7日发布的数据相比,新数据中前10名的央行黄金储备的排行与储备量没有改变,不过黄金占外汇储备有一些细微的变化。美国、德国、意大利、中国、俄罗斯、瑞士与荷兰的黄金占外汇储备比重都有所升高;日本的黄金占外汇比重保持不变;法国的黄金占外汇比重则略有下降。

  2017年7月至11月的5个月中,俄罗斯连续增持黄金共112.8吨,使其总黄金储备上升到1828.6吨,占其外汇储备的17.5%,位居全球官方黄金储备量排名的第七名。而位居第六名的中国,公开的官方黄金储备在这5个月并未任何变化,黄金储备为1842.6吨,占其外汇储备的2.4%。

  这5个月中,哈萨克斯坦官方黄金储备连续增加,共增加了16.6吨。土耳其也大幅增加黄金储备,由于官方接受了商业银行储备金的要求,黄金已被添加到土耳其的资产负债表。除了11月,土耳其央行共增加黄金储备98.9吨。目前,哈萨克斯坦央行黄金储备295.7吨,占外汇储备的38.7%;土耳其央行黄金储备525.8吨,占外汇储备的18.4%,排名全球官方黄金储备量的第十二位。

  (文章来源:海外矿投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