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黄金> 正文

西部黄金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并停牌

2018-01-09 14:5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9日讯】西部黄金8日晚间公告,由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标的公司重要资产权属证照等尚在办理当中;公司聘请的资产评估机构正在对标的公司进行评估,本次重组的项目进度晚于预期。此外,经公司了解,本次重组标的资产之一阿克陶科邦锰业制造有限公司受环保因素影响,目前已经全面停工进行技改,预计耗费时间较长。该等情况导致标的资产的盈利能力等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双方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9日开市起停牌。


  哈萨克斯坦抓捕走私团伙 欲向中国运送两车皮百余吨黄金矿石

  俄罗斯卫星网1月8日报道称,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通告称,该委员会工作人员制止了一起犯罪集团的走私活动,他们试图向中国运送两车皮的106吨黄金矿石。

  据报道,哈萨克斯坦在阿拉木图、阿斯塔纳和斯捷普诺格尔斯克开展的特别行动中抓获一个团伙,其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该团伙成员长期从事走私活动。

  行动中,有关部门在阿尔腾克尔车站扣押了装有106吨黄金矿石的两个车皮,没收了伪造的文件。哈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还发现了一个研究矿石黄金含量的临时实验室。

  (责任编辑:陈玉龙)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