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西澳州索罗亚利安金矿等项目进展

2018-01-10 14:25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10日讯】埃克塞尔西奥黄金公司(Excelsior Gold)宣布其在卡尔古利矿田以外的索罗亚利安(Zoroatrian)矿床样品分析结果。

  具体见矿情况为:

  ◎ 208米深处见矿7米,金品位5.55克/吨,其中包括3米厚、金品位8.86克/吨的矿化;

  ◎ 在233米深处见矿5米,金品位3.39克/吨;

  ◎ 在116米深处见矿2米,金品位7.69克/吨;

  ◎ 在109米深处见矿3米,金品位9.72克/吨;

  ◎ 在295米深处见矿4米,金品位5.6克/吨;其中包括2米厚、金品位9.58克/吨的矿化。

  伯库特矿产公司(Berkut Minerals)在挪威的斯库特鲁德(Skuterud)矿项目首批5个钻孔见矿不如预期。

  具体见矿情况为:

  ◎ 在75米深处见矿2米,钴品位0.12%,品位0.11%;

  ◎ 在56米深处见矿1米,钴品位0.16%;

  ◎ 1.5米,钴品位0.1%,铜品位0.47%。

  钻探证实,矿化带宽度可达30米。

  卡斯蒂略铜业公司(CASTILLO Copper)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新英格兰褶皱带坎盖(Cangai)铜矿物探测量发现5个浅部异常带。

  该矿垂向分带与沙火资源公司(Sandfire Resources)的德格鲁莎(DeGrussa)铜矿相似,都是在原生硫化物矿化之上叠加有次生氧化矿带。

  公司计划扩大钻探。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