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未来五六年黄金供应量将明显下降

2018-01-08 09:4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8日讯】大多数矿业公司健康成长,要想出现并购,要么创造一些看得见的其他价值形式,要么矿业公司支付相当高的费用。

  黄金价格将在每盎司1200美元至1300美元之间振荡,不太可能出现大的突破,长期价格受到中国和印度需求强劲、黄金ETF受青睐和供应紧张的支撑。未来五至六年,黄金供应将从1.03亿盎司下降到9000万盎司左右。

  在储量下降之时,黄金行业必需加强成本管控。区块链是一种非常酷的技术,但是不会影响黄金需求。

  纽蒙特将上调股息至少50%,细节还要看美国税改后最终企业所得税税率,弄清楚替代性最低税,特别是资源消耗补贴将如何影响公司在成本控制的同时推进内部项目或勘探的进展。我们仍在进行人才的竞争、资金的竞争、资源的竞争。不会提前偿还任何债务,或者买卖资产。我们仍有兴趣以合适的价格收购巴里克卡尔古利的股权,以在公司市值上超过巴里克,并缩小产量差距。这是我们在业绩方面一直跟踪的众多指标之一。

  WGC:世界各国官方黄金储备2018年1月更新一览

  据世界黄金协会(WGC)周四(1月4月)更新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共计33726.2公吨,去年12月为33604.1公吨.

  其中,欧元区(包括欧洲央行)共计10782.0公吨,占总国际储备比重的55.6%,去年12月为10782.0公吨;央行售金协议(CBGA)签约国共计11947.7公吨,占总国际储备比重的29.8%,去年12月11947.8公吨。

  世界黄金协会周四在官网更新的2018年1月世界各国官方黄金储备排名列表如下: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