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实物黄金> 正文

2017年美国官方金币销售大跌

2018-01-04 09:34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4日讯】2017年的数据显示:美国铸币厂的贵金属销售额正在下降。全球最受欢迎的金币之一美国鹰扬金币的销售量为300,500盎司。这是十年来的最低点。过去一年的销售额与金融危机和大萧条之前的平均销售额一致。这些数字最为惊人的是它们的跌幅之大,在2009年创下140万盎司的历史新高后开始下降,而2017年比2016年销售量985,000盎司下降了70%。

  与此同时,美国鹰扬银币(世界销量最大的银币)的销售量猛降至1800万盎司。这仍是金融危机和大萧条之前的平均水平的两倍。像黄金的亲弟兄一样,白银也有类似的戏剧性兴衰。飙升到2015年销售4700万盎司,2016年下降到3770万盎司,然后在2017年跌至十年低点。

  不仅是美国造币厂这样。另一个大型金银币制造商珀斯铸币厂11月份销售了23,901盎司黄金,比前一个月下降了46.4%。而11月份的低迷数字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6.3%。

  发生了什么事?

  政府制造的金币的大多数买家都是个人投资者,他们希望另类资产能够对冲现金、股票和债券的组合。当预期经济将走软时,货币贬值,贵金属价格上涨,金币成为良好的保险手段,这是很有道理的。但是,在金融危机和大萧条缓慢复苏的结尾,全球经济似乎正在加速。在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消费者信心处于历史高位,失业率处于历史最低点。

  因此,贵金属需求低于五年前。

  2017年贵金属价格在相当窄的幅度内振荡,黄金在1,138至1,348美元之间波动,银价在15.50至18.50美元之间。不管世界的状况如何,贵金属都是相对平淡的。在日常波动小的情况下虽然仍可以挣钱,但花的力气要多,这与长期持有贵金属的做法背道而驰。

  但最重要的是比特币的价值暴涨。2017年单个比特币以1,100美元开始,攀升至20,000美元,之后在年底修正至14,000美元。这个峰值的回报率为1.800%。可以理解的是,投资者和投机者正在抛弃贵金属而转向比特币,希望能够得到一生只能见到一次的回报。

  这是否意味着贵金属的末日?

  贵金属与商业本身一样古老,在5000多年的时间里,它们自有价值,胜过政府发行的货币。尽管销量下降,它们将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这并不否定比特币等先锋货币的承诺。当然,还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的空间,考验其真实性,包括数字的和新的投资。

  (文章来源:和讯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