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疲弱美元?飓风来袭?沙特加大减产?原油市场综合缘由多!

2017-10-13 11:52 (中国化工产品网)
收藏
 因各种因素综合作用,布伦特原油周五(09月08日)欧市盘中小幅上涨,WTI略有下跌,缘于沙特计划10月加大减产,美元疲弱及飓风哈维致使炼厂停产影响需求所致。 
FX168给你一战成名的机会,你敢不敢接招? 
具体看,一熟悉沙特原油政策产业消息来源周四向路透透露,沙特将于10月起每日减少全球石油分配35万桶。而在市场将这一消息认定为油价上涨主因之后,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则立即表态,周五油价上涨主因是美元疲弱,这也是美国支持页岩油生产的方式之一,而沙特加大减产对油价实无多大影响; 
此外,该公司也就延长减产一事予以解释,由于沙特阿美正计划上市,他们或更倾向于看到油价走高,因此也会说服其他减产国加入延长计划。 
美国方面,交易人士表示WTI油价下跌主因在于飓风哈维自2周前横扫墨西哥湾并导致近1/4的炼厂停业,降低了原油需求。但此后炼厂逐渐恢复,美国投行Jeffereis预计在月末前,停业炼厂将可以达到近乎完全恢复状态。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哈维也导致美国石油生产下滑近8%,石油产量从每日950万桶跌至880万桶。 
此外,墨西哥湾处海港及炼厂的关闭,及加勒比海恶劣的海域状况也影响到了石油船运。澳盛银行(ANZ)表示,进口到墨西哥湾的石油量跌至1990年来最低。 
交易人士认为美国石油产业全线恢复仍需数周时间,以目前情形判断油价走势还较困难。澳洲Rivkin Securities的投资分析师William O’Loughlin表示,因哈维的影响,本周和下周的统计数据将不被视为判断潜在走势的参考。 
而即便市场还在于哈维余波做斗争,更大的飓风阵营正猛烈攻击加勒比群岛,虎视眈眈望向美国.特大飓风Irma周五登陆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海地,之后朝向古巴和巴哈马,预计周六登陆佛罗里达。 
目前Irma仅是5级飓风,风速一小时160-185英里。随袭而来的还有飓风Jose,正朝向加勒比海背风群岛,风速一小时120英里。而风暴Katia也即将登陆墨西哥湾,该地区当前会遭受3处飓风的夹击侵袭。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