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专家:现在是考虑大宗商品的时刻

2017-10-11 15:22 (东方财富网)
收藏

  根据资产管理公司USCF的总裁John Love, 尽管在美国通货膨胀未能持续增长,投资者应考虑及时地多元化他们的投资组合,涉足广泛大宗商品市场。

  Love称随着全球经济增长被预期在今年抬头,通货膨胀的上升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他指出,历史上看,接触广泛的大宗商品是投资者对冲风险并受益于通货膨胀上升的最好方式。

  “如果你等着通货膨胀上升,你将错失大宗商品价格的最初动态”,他说,“我们认为那是增加对大宗商品敞口的一个重要原因”。

  美联储青睐的通货膨胀指标 -- 个人消费支出指数(Personal Consumption Expenditures Index)4月份同比去年上升1.6%, 比3月份的1.8%略有降低, 也低于美联储2.0%的目标。在2012年一季度以来通货膨胀还没有达到过美联储的目标。

  “过去5年大宗商品一直表现挣扎,因通货膨胀保持低迷。但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来一次通货膨胀冲击”,Love说,“无论你查看何种研究,都会发现随着时间过去,持有大宗商品能够降低风险,增加回报”。

  Love称尽管黄金在投资组合中享有一席之地,但他很惊讶黄金还没有因地缘政治紧张表现得更好。他补充说在一个上升的通货膨胀环境中他更倾向于对原材料大宗商品拥有广泛的敞口。

  “当每个人受惊时他们会求诸黄金,因为它历史上被视为财富的储藏”,他说,“但我认为持有广泛大宗商品是一个更好的多元化选择。如果你看看与通货膨胀的相关性,广泛大宗商品是黄金的两倍”。

  Love认为选择大宗商品的原因不只是通货膨胀的上升,而且大宗商品的价值相比于股票相对低廉。但他指出风险心态在多年新低,投资者很难考虑保护他们的投资。

  “这将给股市带来巨大的创伤,然后投资者方才醒悟过来,意识到拥有一个多元化投资组合的重要性”,他说,“人们理解多元化的重要性,但遵守它是困难的”。

  最后,Love指出随着股市在纪录高度附近而波动性在多年新低,投资者似乎忽视了市场中的风险。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