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期货> 正文

沪胶 空头增持力度较大

2017-10-11 15:22 (东方财富网)
收藏

  

  21日,沪胶主力1801合约在周边悲观气氛烘托下,空头持续增仓,期价呈稳步下跌的态势。尾盘,部分空头获利离场,期价有所企稳,但日内跌幅仍超过3%。

  交易所多空持仓前20名数据显示,1801合约出现多、空同增态势。其中,多头增持941张,空头增持2651张,空头增持幅度明显大于多头。

  具体来看,1801合约前20名多头中,增持多单的席位有11个,但增持幅度最大的方正中期期货席位和中大期货席位,当日增幅均不超过600张,其余席位增持幅度则集中在400张以内。减持多单的9个席位中,减持幅度均集中在220张以内。

  在前20名空头中,增持空单的席位有12个,但除了兴证期货席位骤增1321张空单表现抢眼,其余席位增持幅度均在500张以内。减持空单的8个席位中,仅浙商期货席位减持705张,其余多数席位仅做小幅度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位居多、空排行榜首的永安期货席位,当日在持仓上做出多、空同减操作,但减持幅度均在100张以内。此外,南华期货席位、银河期货席位和华泰期货席位也做出类似的多、空同向小幅调整,显示这部分席位观望心态较为浓厚。

  不过,中信期货席位当日在增持61张多单的同时,增持了432张空单;海通期货席位在增持126张多单的同时,增持了510张空单。这部分席位空单增持幅度明显超过多单增持幅度,显示对后市较为悲观。而浙商期货席位当日在减持122张多单的同时,减持了705张空单,净空单减少至1188手,可见该席位对后市较为乐观。

  笔者发现,国泰君安期货席位当日在减持44张多单的同时,增持了352张空单,净空单增加至1511张;广发期货席位当日在减持209张多单的同时,增持了186张空单,净多单减少至1043张;东证期货席位当日在减持186张多单的同时,增持了448张空单,持仓由净多转变为净空。虽然调整幅度均不大,但这部分席位对后市偏空心态可见一斑。

  通过观察主力持仓动向,笔者发现,虽然整体来看,空头增持幅度明显大于多头增持幅度,空头仍占优势,但从多空调整方向和调整力度上看,多数主力席位大幅增持空单的意愿并不明显,这或意味着期价调整空间有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