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行业动态> 有色金属> 正文

麦坝铝矿通过验收成为中铝股份地下模范矿山

2018-01-05 10:09
收藏
  【中国白银网1月5日讯】12月21日、22日,由中铝股份企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祝瑞勤带领的模范矿山验收组一行来到矿业公司,对该矿麦坝铝矿进行模范矿山验收。21日,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路增进、赵坤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矿业公司经理严天志、党委副书记卢江等参加了验收碰头会。

  路增进对模范矿山评价验收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验收工作人员提出更多的指导意见,以促使麦坝铝矿进一步完善改进创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祝瑞勤对本次模范矿山验收工作提出要求。

  赵坤详细介绍了麦坝铝矿在模范矿山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体会,希望通过模范矿山的创建进一步推进矿业公司各项日常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卢江汇报了模范矿山评价验收标准8个方面19项建设内容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效果。

  验收组分现场检查组及资料审查组开展了评价验收工作。

  22日,在麦坝铝矿模范矿山评价验收反馈会上,中铝股份企业管理精准管理工作组专家周高攀对此次评价验收工作作了详细报告,从8个方面对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亮点进行点评,麦坝铝矿模范矿山评价验收得分86.5分,超过模范矿山验收80分得分标准通过验收。据悉,麦坝铝矿是中铝股份第1家通过验收的地下模范矿山。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