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加速回撤再多,黄金回撤1304先看反弹

2018-01-04 13:48 李生论金
收藏
  云横秦岭千秋雪,雪拥蓝关马不前。长安大雪天,鸟雀难相觅。下雪了,你想着一起走到白头,我却怕你着凉。看着马路上没有了以前的车水马龙,现在却个个蜗牛爬行。或许你遇到过下雪的广洲,碰到过猴年的马月,却没有抓到单边的瀑布!没关系,有我在,一切安好。

  周三,金价早间没有延续之前的上升,而是来了一个快速的下跌,近10美金的跌幅让之前的上涨止步。

  不过,欧盘没有延续,这就导致了多空在这里想法不一,一直以4小时10均线为支撑点横盘整理,来缓解这样上升行情当中的修正,主要的好戏发生在美盘。

  晚间,金价向上测试,实则是二次诱多,看似强势要突破,但早间的快速下跌已经将这一切打破,最终在美盘迎来了二次的下跌,自1318再跌10美金,彻底将这一次的多头顶点暂停在了1320的上方。

  不过,4小时MACD也早已到了顶点,持续在之前的上升行情当中,贴着10均线的位置不断刷新高点,慢涨之后的加速也是一种多头能量最后的释放。而此次价格的回撤破位了日线级别5、10日均线的位置,后面仍然还有回撤的空间。


  今天,就日线而言,昨天的调整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一根大阴线结束之前连阳的上升,而今天的调整下方强支撑则是在1304的位置,这个是前天日线低点的位置,也是4小时中轨附近,现在的行情直接下跌其实也未必能形成大级别的调整,必定,这是单阴的回撤,先在1304-05附近博一次反弹,别人看到的机会有时候未必是机会,昨天都想着回撤多,我却建议空,今天都要跟风空,我却建议多。

  原油,给力的让我不知道如何夸,一直在强调59.9的位置为止损点,继续做多油,这种横盘就是为了更好的发力,必定,日线级别的走势非常的确定,60.5-60.6的多不少人看到回撤60.2就吓的不知所措,而我却淡定持仓,迎来的就是一次暴涨,油价涨到了61.9,比我预期的61.5还要高。今天的支撑在61.3附近,在这里还是要多,没有丝毫空的念头。

  今天策略:

  1:黄金1304-05先多一次,损在1300,目标1312-1315.

  2:原油回撤61.4-61.3附近多,损在60.9,目标62.2-62.5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