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秋末悔城:美联储杀退黄金多头,1318空单大赚!今日继续高空!

2018-01-04 11:15 秋末悔城
收藏
  多数人沉浸在贪婪,就是最危险之时!多数人都在害怕,就是最佳的布局时机!而昨日,再一次让我们见证市场的2,8定理!

  凌晨美联储货币纪要显示,虽然当前的通胀偏低,但是税改将会刺激通胀上升,美联储多数官员表示并且支持在2018年继续循序渐进加息。美联储这一份货币纪要立场偏鹰派。这是预期之中的事情,在昨天,我也指出过美联储的货币纪要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为何呢?美联储的人事变动,耶伦下台,鲍威尔上台,首先鲍威尔本身就一直表态鹰派,支持尽快的提振利率,所以,在上台之后,毋庸置疑,会对美联储之前一系列的鸽派做出整改。通俗的说,就是新官上任三把火。所以,整个趋势上,美联储大概率都是鹰派的态度。这就是市场预期的由来。

  所以,昨日黄金在1317-1318一直徘徊的时候,秋末明确指出所有的非美货币空单,黄金空单都可以过夜!截至目前,纽美空单,奥美空单,欧美空单,黄金空单大赚特赚!美瑞多单直接抄了个老底!交易如此,人生痛快!

  今天,将会是对昨天行情的一个延续!也会是解锁解套的一个福音。

  黄金方面,经过连续4周的上涨,说实话,价格的确很高,上涨85美金不回头,多头这只穿云箭,呼应了避险情绪,买盘情绪,跟风情绪,完成的一波大涨!这波大涨中做了13张多单,2张空单!现在来到最后的焦点战之中!昨日早间的急搓,凌晨美联储的发威,有望形成一波多空转换!

  日K方面,昨日收出阴K,有孕K迹象,目前属于连阴下跌,1310破位,顶点支撑下破,说明短线多头慢牛上张的格局被打破!随机指标死叉;MACD动能柱衰减状态,加上有反K,黄金日K有望形成一波调整。

  4H图之中,随机指标死叉向下;重要的是MACD指标也出现了死叉向下,这是慢牛上张之后的首次共振死叉信号。之前多数人都喜欢做空,加仓空,但是为什么空不下去?原因就是因为随机指标虽然背离死叉,但是MACD指标根本无死叉!这就是空不下去的原因。现如今,两者在4H形成了共振的死叉,有望延续走出下滑的走势!

秋末悔城:美联储杀退黄金多头,1318空单大赚!今日继续高空!


  今日操作策略:1311-1312空,止损1318,目标1305-1300;昨日1315空单,1318空单持仓。

  白银

  白银也出现同步回撤,同时ETF出现减持,今日白银就干一件事情。16.5多单,16多单,15.7多单,减仓,留有低位多单,继续超级长线持仓。此外,准备好仓位,进行第二阶段的多单布局!预计位置16.8附近进行第二次多单布局!

  原油:

  原油昨日继续破位上攻,这就是趋势的可怕。趋势成型,他让你所有的逆势单子痛不欲生。目前下方的顶点支撑位置60.7一线,大涨之后,原油多头也需要整理一下,日内等待回撤位置。不到回踩位置不开仓!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