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黄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04-05做多,原油继续多单看破高!

2018-01-04 10:45 景良东
收藏
  黄  金

  黄金方面,我们用了一个口诀,早间下跌,欧盘盘整,美盘反弹空一次看二次回撤修正。

  但是在讲之前,我们来讲一个趋势的正负原理。

  日线经历过11阳之后,它属于日线正趋势向上,回撤只是修正是副趋势。

  所以当欧盘不去破高的时候,美盘反抽做空的概率只有50%。

  如果欧盘破高,美盘回撤做多,那么就是按照百分之百来执行

  这就是正负趋势的差距。

  所有的操作都要围绕正趋势为主,正正相加得正,正负相加得震荡

  讲这个主要是因为昨天晚间的美联储一息会议让价格再度回到了1307一线。

  从技术面来说的话,日线上涨11阳之后,多少修正也是必然

  并不是因为修正就会掉头,或者是转变趋势,而是因为上涨的太多,必然会出现修正。

  从当前来看我们要去分两类,第一,凌晨到早间连续下跌,这并不是坏事,和昨天类似。

  这种形态当中,我们要注意前期的关键起涨点1304-05一线。

  上升行情当中成功的还是双底和三底形态。

  可能一次不会破高,但是在这个位置起码会反弹一次。

  第二,分水岭依然是判断强弱去留的关键,顺势当中我们很少用价格止损,而是用分水岭做止损。

  那么今日的分水岭在1300一线,操作上围绕1304-05做多,损1300一线,目标1312-14

  顺趋势的操作是尽量以回撤做多为主,而不是反弹做空,这一点是差距。

  如果是趋势下行,早间回撤欧盘反弹肯定空一次,所以这个是一个不同点。

  操作全部是由趋势的正向所引导的。

  原  油

  原油昨日强调,上升行情当中的阴线回撤是做多的信号。

  所以早早的就在60.40一线布局了原油的多单,并且看破高。

  让我们比较意外,这种破高是属于加速,基本上是没有回撤的连阳形态

  这也导致在今日的行情当中继续去等待做多,位置的选择有一定的困难性。

  第一,没有出现大阳,而是以碎阳连阳的形态出现

  第二,凌晨也没有出现回撤,是以慢涨出现。

  那么这我们就需要把周期缩小到5分钟行情当中,看一下他前期的低点。

  在前期低点当中,我们不难发现61.5是一个很好的位置,触及做多,损61,目标62.4-64.6一线。

  突破后的加速,不要认为他今天就能转折,最多还是探底回升,继续保持多头。

  所以原油一定是做多为主。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暂不做安排。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华通行情

  • 小金属
  • 有色金属
  • 贵金属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